close

多錢兩個月大了,
我整理了一下照片,覺得小孩真的都長的不一樣了。

看著他長大,看著他從3255g長到現在5900g,
看著他從比我手掌還小的臉蛋長到現在快跟我手一樣大的小臉,
看著他從只會哭到現在會ㄚㄨ地跟我對話,
好有成就感呀。

雖然他現在半夜還是3小時要起來喝奶,但是已經比之前好多了。
至少喝完奶後比以前快睡著,
這點就讓媽媽/阿姨輕鬆很多了。
多錢三個月的變化.jpg 



現在的他很會跟你對話,或是自己ㄨㄨㄨ地跟你說著話,
這是990701早上的影片,
今早他凌晨2點半喝完奶後,3點半又醒來,
爸爸哄他哄到5點半時爸爸又睡著了,但這小子依然沒有甚麼睡,
到了6點時一直阿ㄨㄚㄨㄚㄨ的叫著,媽媽就一直幫他撿奶嘴,
但到了7點要把他抱起來時,
才發現穿著掉嘎阿的小孩竟然整個背都流汗到濕透了,
甚至底下的床單也濕了,
太誇張了,我們冷氣也不過才停了2個小時左右吧!
後來幫他換衣服時,索性就先讓他只穿著尿布吧,
這小子就這樣跟我說起了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