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篇:

3/14出院後2個小時要吃一次安胎藥,半夜也一樣。
從床上爬起來這動作對肚子大的孕婦真是耗氧的動作呀。
這次多虧辛苦的婆婆照顧 。
出院第一件事就是去美髮院洗頭...........好舒服喔
出院後晚上馬上敷臉ING,從醫院回來後,臉乾的要命。
住院都沒有擦保養品果然皮膚就差了點。女人真的離不開保養品呀

 

3/15 1點多倉促逃難,到現在才回來。
房東找人來拆屋頂和加蓋東西沒通知我,
我剛安胎回來,怕動到,打電話回家問爸爸,
爸爸馬上去博杯,神明指示趕緊拿了包包逃出去外面的店。
兒子,媽沒騙你吧!有給你吃好吃的,
就說別太早出來,我吃香你喝辣不錯吧。
爆漿餐包3個下去之後,多錢在肚子動來動去。
兒子從小就知道好吃的東西很多都不健康........
 
3/16報告:
醫生說多錢一切安好,但還是繼續安胎一陣子比較安全。
只要熬過37周就沒有大問題了。



閒聊篇:
一、
昨天孕婦抱著老公大腿發抖地說:「怎麼辦?生小孩好痛喔。人家好怕。」
老公隨便摸摸孕婦的頭當安撫後,馬上回到psp的懷抱裡......

二、
有了新人忘舊人。昨天我爸說他在網路上看多錢的胎動看的笑哈哈,
爸呀娛樂了你我很開心,但你都沒想到你女兒我的肚皮也是會痛的ㄟ.........


三、
往事只能回味,
聽著膽小鬼和戀人未滿,跟多錢說這可是你爹娘曖昧時聽的歌呀,
當初那個會對著我唱:把你藏起來溫柔的男孩已經變成了只對著電視鬼吼鬼叫、打電動的男人。
喔還有說孕婦像草食性恐龍...(整個很在意被拿來跟恐龍相提並論),
但不得不說現在家事幾乎都是他在做啦

四、
看著discovery的恐龍節目介紹草食性恐龍整天都在吃,
奈勒斯很認真說:「那跟孕婦有什麼兩樣?」,
看來我在他眼中就是個吃不停的貪吃孕婦。


五、
孕婦肚子和胸部間的皮膚被拉的好痛呀


六、
看到某人在愛情裡曖昧階段的狀況下容光煥發,
讓我感嘆:
1.愛情是女人最奢侈有效的保養品。
2.我人生的這一階段已是11年前的事,而且人生中只發生過一次.......
唉,早知道當時應該曖昧久一點的。
孕婦那時可是很認真的認為這是第一次,
我應該會有第二、三、四次的。誰知..........
曖昧這檔事閒暇時很好玩ㄟ,
可活化腦細胞,比打麻將更不容易老化,
而且不用做臉就容光煥。


七、
愛上就想賴著你,
因為這部戲,突然覺的言承旭頗帥,
邊看還邊跟肚子裡的多錢聊天說:
「做人不能這樣騙女孩的感情喔、唉喔好甜蜜喔多錢這招要學起來喔、
你看男人有時要MAN一點才帥喔。」(←這孕婦應該有病吧)


八、
孕婦剛剛打開老公買回來的袋子,
很開心的跟老公說:「有我愛吃的乳酪蛋糕,哇還兩個ㄟ。」
老公說:「只有一個是你的。」
備受打擊+不敢置信的孕婦當下愣了5秒說不出話。


九、
出院後第一次上底妝,
發現一驚人事實,要擦的面積變大了,時間變長了..........
這這這代表著.......
我的臉變大了)))))))
而且低頭畫眉毛時,
下巴那一陀是...
雙下巴嗎?


十、
孕婦說:「我腰快斷了。」
奈勒斯說:「那是什麼感覺?」
孕婦思考後說:「就是覺得一直在搬重物的感覺。」
奈勒斯看了看他兒子後說:「的確是一直在搬重物沒錯啦!」
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