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時間竟然來到了2010年03月04日,
這一天多錢也到了33週了,
距離我們要見面的時刻也越來越近了,
孕婦這個稱呼能用在我身上的日子也剩下1個多月了,
兒子我們快見面了,媽媽和爸爸快能把你抱在手上了,
看看你的長相是像誰,看著你有著自己的個性和步調。

爸爸已經在鍛練身體要好好的抱著你、幫你洗澡囉,
外公、外婆、奶奶、爺爺、阿姨、舅舅、姑姑也都在期待著你的健康到來,
藍阿姨更是已經替你準備好了好多好多用品,
舒潔阿姨、小魚阿姨、雅芬阿姨、冠吟阿姨們,
也都準備了家中的一些用品衣物要借你用哩,
你真是一個很有福氣的小朋友呀,特別要感謝藍阿姨喔


本次產檢的重點就是在於看上次的B型肝炎報告和血糖報告。
多錢先生並不符合健保給付的「免疫球蛋白」接種資格,
我之前在媽媽教室上問過板橋私立婦產科自費「免疫球蛋白」接種的價格,
私人婦產科是說第一型的「免疫球蛋白」自費接種是6千元,
第二型的「免疫球蛋白」自費接種是9千元,
這兩型的差別是前後代的疫苗不同,第二型的比較新。
我這次有在長庚問過自費「免疫球蛋白」接種的價格是3千元,
所以我決定要自費讓多錢接種「免疫球蛋白」。

至於血糖的報告則是一切正常。
多錢的頭依然是朝下的,
目前的體重是接近2000公克,依33週的大小來說是正常的。
20100304 33週01.jpg 

至於我皮膚癢的狀況,
是妊娠癢,要等兒子出生後症狀才會消失。
這部份只能忍耐,或是用冰敷去改善,
要不就是照皮膚科醫生的建議去執行或擦藥,
但就儘量不要抓破皮,免的細菌感染。
孕婦體重50KG闖關失敗,只有48.5KG。

要開始做媽媽教室教導的運動以減緩生產時的痛苦和保持體力,
還有讓肌肉在生產時用對力氣和部位。
但孕婦在家有試過其中一項運動,
我說:「老公我流汗了ㄟ。」
奈勒斯說:「但我看你
都沒有任何移動的跡象ㄟ。」
奈勒斯摸了摸我說:「ㄟ你真的流汗了ㄟ。」


本次費用100元整。

還有:

孩子,你要認真聽媽說:
SORRY SORRY和NOBODY這兩首歌真的不是你的胎教音樂。

我娘家這邊從小有個賣麥芽膏的人,
以前是騎腳踏車,現在是騎摩托車。
他的麥芽膏夾餅乾
真的好吃又不黏牙。
只是老是聽到聲音後都追不到他的車了,常常很難買到。
上次孕婦挺著
六個月的身孕要往外衝的時候小小的腳步不穩了一下,
但還是沒看到。之後水晶爸和水晶弟
各幫我追了一次也沒有追到。
過年期間竟然讓水晶爸買到了ㄟ,超感動的,
孕婦一口口地慢慢享
受著,好感動呀,
餅乾上1/4的地方沾了一點點的梅子粉,好好吃喔,
一隻只要10塊錢
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