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醫生確定了多同學的性別,
多同學很配合地張開了雙腿,
讓醫生確定了他是男孩子、男子漢,是多錢,
(女兒是叫多田)
水晶獲知消息後,也馬上傳了簡訊給奈勒斯:「是兒子。」

也馬上跟兩邊的媽媽們聯繫,解開他們五個月來的疑惑,
水晶爸媽好誇張的鬆了口氣說:
「太好了,你接下來就自由了,
 第二胎隨便你生了。你婆婆會愛死你。
 第一胎就是男的,你太棒了啦!阿要是第二胎還是男的,怎麼辦?
 孩子小了點,那你去買一些東西來燉魚湯給自己補,
 我跟你說,那很簡單的,你就買魚然後加水一起放進電鍋,
 大概2杯水,等跳起來,你就加薑加鹽、魚肉沾醬油吃就好........」
爸媽我第一胎還在懷孕中ㄟ,
就講到第二胎了,進度也太快了吧!

婆婆則是說:
「哈哈哈,我早說是許多錢了,
  好好照顧自己呀,拜託多吃一點點營養的東西喔,乖喔。」

小姑小星星則是說:
「男的喔,我還是要買洋裝給他穿,ㄚ你快跟我媽說,她會愛死你的。」

本週因為五個月,所以健保有給付一次較詳細的超音波,
這次的超音波是由技師檢查再印報告給醫生參考的,
有確認到多錢弟弟沒有兔唇,且是男生,
但就是實際大小比該有的週數小了一點點,
所以要努力讓他長大一些些。
本次也是重新確認他的預產期,
之前預估是4月23日,現在預估是差不多的4月21日,
ㄟ,那.....不就是牡羊座嗎?
我個人愛會守財的金牛座呀。
21週981215嘴巴.jpg 
21週981215小鳥.jpg 

21週981215腿.jpg 

媽媽教室的老師說5個月的小寶寶開始發育聽覺和記憶了,
所以讓我在他胎動時可以與他互動,
也要常常溫柔地跟他說話,並且觸摸他,
也可以放些輕柔的音樂安撫我們母子倆的情緒。
老師也強調媽媽應該放鬆心情,
壓力太大或是太緊張會讓供應胎兒的血減少,造成寶寶腦部發育停止,
所以要避免情緒的壓力或緊張。

且最好每天散步40分鐘左右,
這運動會讓水滑過胎兒的皮膚給他好的刺激讓他腦部長得更好。
之後我會努力讓自己放鬆,期許自己給他一個較舒適的生長環境。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兒子!

叫著兒子這兩個字,心裡有著好奇妙的感覺,
我是一個媽媽了,一個有著自己孩子要依靠著我的媽媽了。
我還沒學會當媽媽,我想這會是一輩子的功課,
要對應著孩子的每刻成長呀。
打著這一篇的時後,多錢一直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我猜著這是代表著他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