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第三個星期,
就是要回去看唐氏症的報告順便做產檢囉,
最重要的報告出來我的寶寶他的機率是1/7280算是機率很低的好消息,
上面寫著:這樣的機率我就不必要ㄧ定要做羊膜穿刺囉。
喔耶,上次聽一姐形容那各狀況,
真是讓我有點害怕,雖說為母則強但媽媽也是有害怕的地方的。
雖然我進步到可以自己在奈勒斯面前打蟑螂,
但我還是很怕打針.....................



這次我的體重較懷孕前增加了2.6公斤,
算是還好,而且寶寶的大小看起來是足週的。
醫生大致的看了一下超音波和問診,
也就沒有多大的問題就放我回家了。


98102301.jpg 

本次診療費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