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水晶在網站上看到純天然保養品可以試用,
這引起了我的高度興趣。
因為自己的皮膚比較乾也比較敏感,
對於天然保養品這幾個字都會比較有興趣試試看。
於是就寫了信去申請看看,
但因為名額有限也沒有想過是不是能申請到,
也沒有想過會申請到什麼樣的保養品。
(↑整個就是好奇心很重的傢伙)


而且另一項很吸引我的是他的品牌故事:
1920年,
一名皮膚科醫生Francois Debat在法國開始研發一系列護膚產品。
並從一開始,就以不傷害肌膚為宗旨。
天然、純淨、溫和,這就是讓您信賴的INNOXA。
且所有產品都是在澳洲生產。


而我這次很幸運地有了試用的機會,
更驚喜的是最後愛若莎給水晶的試用品竟然是正品ㄟ。
我拿到的是:
愛若莎白玫瑰清爽沐浴凝膠 150ml x1 / 產品折頁目錄x1 / choc雜誌報導x1

CIMG4329--1.jpg  

CIMG4339--1.jpg 

香味說明:
愛若莎所有身體系列產品香味都是複方調配,
(每種系列皆為4種不同花香混合)
紅玫瑰 ( 前味:紅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花、麝香 )
白玫瑰 ( 前味:白玫瑰、洋甘菊  後味:檀香花、麝香 )
↑我拿到的香味。
羅勒葉 ( 前味:羅勒葉、柑橘     後味:黃瓜、薄荷 )
檀香花 ( 前味:檀香花、紅玫瑰  後味:洋甘菊、薰衣草 )
薰衣草 ( 前味:薰衣草、迷迭香  後味:天竺葵、廣藿香 )

◎沐浴凝膠使用方式:
用清水沖洗身體後,取適量清爽沐浴凝膠(約2~ 3c m)置於沐浴巾或沐浴球上,
稍做搓揉後,即可開始清潔全身,您會發現沖淨後的肌膚,
散發出了淡淡的花香,並可長時間維持芳香氣質。


試用兩天的感想是:
感覺很清爽,不會有沖很久卻沖不掉的黏膩感,
我很不喜歡黏膩的感覺,
而愛若莎卻不會有這樣的黏膩感覺。
我有試過如果沒有用沐浴巾/沐浴球,
那大概是十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夠了。
用量也很省。(經濟不景氣要省省過日子呀)


我也很喜歡的他的味道,我本身對於玫瑰的味道就很喜歡。
他一開始倒出來時較明顯出現的就是清香的玫瑰香氣。
最後留在身上的是淡淡的玫瑰+淡淡麝香味。
不太濃烈的味道很舒服,
也完全不會讓過敏的奈勒斯鼻子太過刺激。
整體感覺來說,
我自己覺得很舒服也不會有洗太清爽的沐浴膠後的乾癢狀況發生。
感覺非常的舒服自然清爽唷。





愛若莎官網:
http://www.innox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