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了幸福石門這邊,
水晶開始覺得有點冷了。
到了這裡發現這裡的新人也是很多呀。

而在這裡eva又幫我換了一個造型和髮型囉。
林則是被常眨眼的奈勒斯給笑翻了。
也是在這裡,林和元元發現奈勒斯的腳真的很有戲ㄟ。
奈勒斯常常突如其來的創意姿勢都讓她們笑翻了。
在旁邊等我們的 EVA也常被奈勒斯逗笑。


●為了搭配我而換成藍色襯衫的奈勒斯
CIMG4259


●水晶是藍色禮服搭上跳色的頭花,
   eva之前也怕我不敢接受跳色的感覺。
   但我一看就說OK呀。
   這麼乾脆的新娘嚇到了她。
CIMG4260


●eva臨時起意幫我搭了個蝴蝶結
CIMG4261


●水晶整體造型完成,這一套也拍海邊景唷
CIMG4262

拍完石門,就轉佔了荖梅的海邊囉。

●通往荖梅海邊的景色,這裡看起來好普通說。
   但是發現也是很多人在這邊拍婚紗哩。
CIMG426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