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老爺上班去,
臨行前囑咐了5月1日放假的水晶北上網去找找外拍的景點,
找景點?安排路線?
(水晶短短的手指指向自己,我是路痴ㄟ

水晶媽在十年前有交代過:出外靠朋友。
於是乎水晶馬上請網友們幫忙提供了訊息。
最近超幸運的結識了一位新娘秘書愛將
以下是愛將給的資訊:非常的詳盡,感謝愛將。
愛將的訊息如下:
想拍什麼樣的感覺!
海邊: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藍天或夕陽)、舊沙崙海水浴場(有沙灘、藍天)、
野柳(有岩石、藍天)

山上:
陽明山(大屯公園綠草地、樹林、有些特色咖啡館)、
擎天崗(綠地、蘆葦、山丘)、九份或金瓜石(古蹟、石階、黃金瀑布)

大學校園拍的,看妳與先生要不要回母校拍~
台大、淡江、文化、大同工學院,有很多老建築,拍出來的景都不錯。

兩年最夯的點是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巴洛克式建築,迴廊和階梯)、
淡金公路上的洋豆子咖啡館(藍白希臘風建築)

我兩年前拍婚紗時,
跑了淡水真理大學教堂、淡水不是咖啡館、滬尾砲台(古蹟)、
沙崙海水浴場、天母忠誠路與天母東路口附近(夜晚街景、pub與紅色電話亭)
跟攝影師溝通時,先確認你們想要拍什麼樣的風格路線,
他會給你們拍照地點的建議。

水晶思考了一下愛將的提議,
決定先做功課都查詢一下之後,
再來搭配地圖看怎麼走比較順。
(阿是說我看的懂地圖嗎?←整各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以下是水晶到非常婚禮網站上找到的資訊:

1.陽明山的冷水坑根公園還有大屯山農場

2.陽明山、萬里、野柳、美麗華

3.夢湖、黃金瀑布、萬里海邊

4. 外雙溪.陽明山.淡水.金山.野柳

5. 湖(北投地熱谷)、樹林(陽明山黑森林)、花海(竹子湖)、
溪(大石+盪鞦韆)、海(某某海邊?)建築物、(翡翠灣希臘建築)
→額外花費: 化妝師跟拍 3000,租車 7.5hrs 2600,
竹子湖入場費100/人 共500,翡翠灣入場費700(不建議,去免費的幸福石門就好了)

6. 陽明山、大屯山、淡水沙崙海邊,
沿途看到私宅後院花叢、不知名草原就下車拍啦!
在淡水也有拍到我想要的破舊古厝和木棧道,
最後還到情人橋拍夜景。


花季資訊:
1.杜鵑 3-6
地點:陽明山國家公園、台灣大學、合歡山沿線(翠峰-鳶峰-合歡山)

2. 野百合 4-7
北部 ~ 東北角風景區、基隆八斗子忘幽谷。
3. 油桐花 4-7 
北部:平溪公路(石碇到溪鄉沿途)
   汐碇公路旁、台十三線(新竹、苗栗路段)
   新烏路,台北縣新店至烏來沿線15公里(後山過無天寺有油桐花道)
   中山高〔新竹、苗栗、三義路段〕
   北二高(土城 ~ 新竹路段)
   石門水庫環湖道路       
   宜蘭礁溪

 

我還沒想到到那拍,但是我累了我~~~
現在的我是想說,司機那停了車我就那拍。
我隨便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