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
例如健忘這件事情會隨著年紀的增長,
而在增加它生活中出現的頻率。

98
413日晚上水晶接到一個超可愛的電話:
是我的婚紗公司服務小姐-安玄姐姐的來電。
安玄姐姐很抱歉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說:
「水晶那個不好意思,
 
本來我們跟你約了明天414日晚上挑拍照禮服和溝通,
  可是我們攝影師說414日想休假,
 
不知道方不方便跟你改時間呢?」

剛剛轉換了單位,
很用力地享受著有私人生活幸福美妙感覺的水晶攤在椅子上,
眨眨瞇瞇眼很努力地在我空蕩蕩的腦海中努力搜尋關鍵字:
4
14/挑禮服/結婚/買東西......
但很明顯地我完全想不起來有4/14挑禮服這回事,
但我記得要結婚和買東西以及做臉。
傻嘟嘟的水晶回答安玄:
「ㄟ是414日嗎?不是423日嗎?」

安玄愣了一下,電話中傳來翻紙的聲音:
「是414日沒錯。」

一旁攤在床上看漫畫,
但此關鍵時刻顯的異常冷靜的奈勒斯很快速地翻出合約,
奈勒斯說:「是414日沒錯。」
(
真了不起,給你拍拍手。
 
我連合約放那都忘了哩,
 
要挑幾套禮服幾套白紗我也記不得了。)

一臉霧煞煞的水晶還是想不透何時改成了414日呢?
到底是那時改的呀?
〈謎之音:從來沒改過,是你自己一直記錯〉
一向隨遇而安、擅長臨機應變的水晶超阿沙力的說:
「那改成423日好了。」

跟我tone調很合的安玄姐姐:
(
據奈勒斯說,安玄和我都是屬於人來瘋)
「哇這麼剛好你寄錯日子?我們攝影師真幸運,
 
謝謝你,但是(小心翼翼又顯驚訝的口吻)...........
 
你完全不記得這個日期嗎?真的都不記得了?
 
那你應該記得你有跟我們訂了婚紗照吧?」

水晶笑了出來,「這我有記得,哈哈。」

很貼心的安玄說:
「我看我在422日發個簡訊提醒你好了。
  
我怕你真的忘了這件事。」

水晶大笑:「不會啦,這次我不會忘了啦,哈哈。」

講完電話,水晶和奈勒斯討論起了這件事,
奈勒斯說: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記日期,
 
你一直說423日,我就一直以為是423日。」

到底423日這日子是怎麼來的,
至今我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會把挑禮服/攝影師溝通這兩件大事忘的如此徹底的新人,
而得知之後,又如此隨性改成自己記錯的日期的傢伙,
以及隨便另一半亂記日期又完全配合著亂改日期的人。
應該普天之下沒幾對吧?

而在4月22日我果然接到安玄很貼心的簡訊提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