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性勤儉如命的水晶,
護膚做臉、洗頭按摩這些事情之於我都是屬於超級奢華的幸福。

我這輩子到98年1月14日止,只做過兩次臉,兩次都在SK2做的,
第一次請參考這篇:
75分鐘的貴婦
第二次則是ELMY要結婚前大家合購的做臉課程。
這次因為男人很用心地求了婚,不管目前籌備婚事這件事情的進度幾近於0,
我還是以此結婚為藉口開始尋找起了做臉護膚的課程。

而姐妹推薦的擁有超強修護和保溼效果雅斯蘭黛特潤修護露
以及溫和控油、修護毛細孔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意外地救了我那缺水、長痘痘非常過敏的臉
讓我現在在季節交替時減少過敏的機會,以及臉上幾乎沒有痘痘疤痕,
致此我就很愛用雅斯蘭黛家的產品,
但購買力也僅止於荷包能負荷的狀況下。
但這次既然非得提撥一定金額出來寵愛自己的狀況下,
也自不量力地去詢了雅斯蘭黛的護膚課程。

一詢問下,果然是我負擔不起的高貴呀,
但也意外地得知2009年1月份有寵愛白金級護膚活動
我是預付500元(可抵產品),就可以體驗全程約莫50分鐘的全套的護膚活動,
可以體驗白金極緻奢華保養,感受櫃姐溫潤的雙手輕柔的按摩,
以及雅斯蘭黛貴到爆的白金級系列產品的溫柔呵護,
加上手部體驗限量新產品「純淬.紅粉珊瑚香體乳」。
還有預約禮:白金級極緻賦活保濕露5ML。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舒服和放鬆,除了有護膚之外,
還意外地有手掌部位的按摩、熱敷、以及頭部的按摩。

櫃姐的手法非常的棒,也會配合產品的特質而改變手部的溫度,
溫和的去角質和清潔讓隔天我的皮膚吸收力變的非常好,
上妝的服貼度也比較好。
據烏梅說:他覺得我的氣色紅潤度變好和肌膚亮澤度有提高。
不過雅斯蘭黛是不幫忙清粉刺唷!

尤其是我非常喜歡「純淬.紅粉珊瑚香體乳」的味道
只是買不下手~~~
所以回家後我開始尋找這項產品的資訊,
我發現他的官網上的文字完全地形容了我的感覺,
他在官網上寫著:

純粹‧紅粉珊瑚香氛以中國紅苺與紅胡椒木結合而成的輕柔薄霧優雅的揭開序曲,
鮮嫩多汁的蘋果花、水果花與純淨的芳香醛接著加入堅強的陣容,
一縷縷律動清爽的溫潤氣息與百花綻放的夢幻仙境引領妳進入香氛的前味。
香氛的中味完美的融合了潔淨無瑕的茉莉花、堅忍高貴的山茶花與溫潤的金銀花,
接踵而來的是一叢叢甜美嫣紅的香婉豆花、櫻花與粉紅牡丹花,
喚起黎明破曉時分,風和日麗的寧靜海岸風情。
最後,芬芳的花瓣香不著痕跡的輕拂而過,
濃郁溫潤的檀香木交織著高雅清香的香草與纈草溫柔的愛撫,
留下滿室沉穩恬靜的平和氣息。

純淬.紅粉珊瑚噴霧香水50ml 建議售價$1,900
純淬.紅粉珊瑚噴霧香水100ml 建議售價$2,900
純淬.紅粉珊瑚香體乳200ml 建議售價$1,400



以上文字取自雅斯蘭黛官網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次的體驗呀。
好幸福唷~~我。
只是如果每個月500要抵產品,我也不知道要再買什麼了。

SOGO忠孝館的櫃姐說:
3月份還有類似的體驗活動,主打的是美白商品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跟他們報名喔。

SOGO復興館BR4櫃的櫃姐則是說:
應該2月、3月、4月都有類似的活動,大家可以去跟他們詢問。


後記:
奈勒斯說:怎麼你作完臉,我看起來還是一樣呀?
水晶:是嗎?可是我覺得很幸福,
        那按摩的專注度和感覺就讓我很愛。
奈勒斯:那你不會去盲人按摩或是全身按摩也比較便宜。
水晶:你不會懂得。
最後奈勒斯說:仔細一看,作完臉好像有差ㄟ,
                   上的痣都會發光的感覺。
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