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前這群廣告部的同事們雖然現在各奔東西,
不過偶爾還是都會找藉口出來吃個飯什麼的,
上次的天秤座生日趴,水晶人在高雄,沒有到。
這次適逢聖誕節,默默地在我的email裡出現一封邀請函:

趴踢日期     20081225 星期四,晚上
趴踢地點      威尼斯義大利麵 (因應孕婦carol的要求,總之孕婦最大,就吃這家啦!)

Dress Code   紅配綠的搭配,
                  衣服配褲子/裙子之類的or紅襪配綠鞋or紅內褲配綠內衣
                  
(這一項是特別開放的)

參與對象    c姐妹會榮譽會員們,也歡迎妳們的朋友或是眷屬一起參加
                
(不過還是需要遵守” Dress Code)

餘興節目      今年相當精采,有兩項

       *交換禮物 —  請大家準備100~300元價格的禮物

                                  當天會投票選出最佳禮物獎一名,準備該項禮物的主人,
                           當天的餐點費用由其他人平均分擔,他那天就可以吃免錢的歐
    
    開運鑑定團--冒牌星座大師髒老師解盤時間(各位需要自備星座命盤)

不過後來的兩項: 投票選出最佳禮物以及髒老師解盤這兩點並沒有舉行。
因為有了非常非常臨時的動議:
我們吃完飯後,
轉戰被醫生下達「在家待產關懷令」的kate姐姐家,進行交換禮物活動。
(而且我們是很臨時地通知到kate後,kate一度以為我們是開玩笑的,
 但kate後來想到我們這群瘋子,瘋起來連牛都拉不住,
 果真沒多久我們就很快樂地直接殺過去了。)

哈哈,但是最後發現真正遵守變裝的規則的傢伙沒幾個,
那我幹嘛那麼認真呀我。
交換禮物時則是吵到半死,因為我們的遊戲規則是:
第一次抽號碼牌,本號碼牌代表選禮物的順序,
第一輪你拿到禮物後可以選擇:拆或不拆。
第二輪則是你可以選擇留下原本的禮物,或是要別人手上的禮物。


所以我們都一直在搶別人的禮物,
尤其是你表現的越想要我們就越想搶。
禮物有:
nicki提供之「性感睡衣一套」、
水晶提供之「藍白棒棒糖隨手鏡」、
kate夫妻超額提供「華納電影票2張+歐舒丹熱感體膜」、
cindy一姐提供「維他命c發泡錠」、
tracy「提供之電動修指甲組」、
cammie提供之「可愛人偶削鉛筆機+肛溫度計筆組」、
carol提供之「好孕到大樂透彩2張+刮刮樂1張+肉桂餅乾和薰香」
而大家長亮哥特別提供「海馬」大補藥一份給在場唯一男士泰先生。


可惜了第一輪抽到nicki提供之「性感睡衣一套」的
cammie選擇放棄,
不然跟她家泰先生的海馬大補藥(亮哥提供),超速配的說。
而且我們還把carol送的刮刮樂先刮開了哩,
因為如果中獎,那,大家都會更死命去搶這份禮物,這樣會更有趣低。

最後水晶提供的「藍白棒棒糖隨手鏡」被cammie妹妹抽到啦!
而我呢?我最後抽到什麼呢?

就是:nicki提供之「性感睡衣一套」啦!

不過哩,
水晶拿著抽到的「性感睡衣一套」回家給奈勒斯看後,
他依然興趣缺缺地不太理會我,
還是很認真地玩的他心愛的PSP3007,
當水晶跟他說:「我們的禮物裡還有華納的電影票時。」
他整個顯得很扼脕地說:「後,我比較想要電影票啦!」
水晶說:
「ㄟ,你以為要抽就抽的到喔!!
     這套睡衣是抽給你穿的。快來穿快來穿給我看看,呵呵呵~~」

之後水晶就將暱稱改成:感謝nicki贊助奈勒斯先生新衣一套,
這暱稱讓知情的人都笑翻了,
cammie則笑說:
「後,每次看到你的這暱稱害我都會產生畫面,有點不蘇福說。」

cindy老公阿湧先生則是說:
「沒有叫他拍張照片來看看?要是我會拍給大家看說。」


水晶回應:
「奈先生比較閉俗,果然大家那時都在說應該讓妳們家抽到。
    你一定會願意拍給大家看的。」
(而且肯定姿態很妖嬌美麗,這一點我對阿湧哥很有信心)


而照片呢?對ㄟㄚ照片咧?cammie妹在你那兒嗎?
其實我也弄不懂最後那張大合照到底在誰那兒呀?
其他的部份我們則是錄影的,不過實在太吵了,
(一群大嗓門,難怪之前會被同事排擠,
 部門位置被排在最外面的門口。)

吵到elmy一開網頁,就馬上把耳機挪開加以音量調到很小,
但姐妹們的聲音依然清晰異常~~
就不放上來吵大家的耳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