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頭:大家都很自動地忽略了,
求婚那篇最後的「待續」兩個字了嗎?疑惑~~

經歷了求婚進行曲的浪漫感動之後,
我們回到八方美學時,也就陸續接到許多祝賀的簡訊,
水晶也接到藍的祝賀電話,一路細細地跟我的藍分享。
是的,他是第一個知道所有細節的女人。

也因此許多的祝賀電話,我也沒有接到,
等我和藍講完電話之際也夜深,
離我兩睡覺的時間也近了,
所以那個我沒有馬上回電話的親朋好友們請見諒。

隔天早上,水晶和奈勒斯整個很閒適地慢慢梳洗,
往樓下走去,因為今天八方美學的住客率較高,
所以昨天check in時,
我們已經跟飯店預約好了吃早餐的位置,
不需要等待位置,但兩人依然動作迅速,
於是乎兩個人的動作迅速完全只是因為:肚子餓了。

剛睡醒的水晶原本就動作遲緩,
又礙於早餐吧前人潮眾多,
很難要人全部清空讓我好好地拍,
更不可能因為我要拍照而讓旁邊的人等我。
所以就我拍了我們兩盤子裡的東西。

CIMG3854


那貌似白色春捲的東西非常好吃,
我記得外層不是春捲皮兒而是Q軟的麻糬。
CIMG3855

馬鈴薯塊也非常的鬆軟可口,害我們後來又去搶。
而起士+蕃茄,對於愛奶味的人來說會是非常地香純又順滑,
但我個人怕奶味。
CIMG3856

這是水晶單點的現做「墨魚香腸套餐」
CIMG3857

墨魚香腸套餐的炒蛋
CIMG3858


奈勒斯點的蛋捲早餐
CIMG3859

其他的果汁、茶、咖啡、水果、超好吃煙燻起士塊,
以及其他的小菜。我們都沒有拍到~~
連早餐的menu都忘了拍。
呃,大家自己去住住看好了啦。

人家正在甜蜜共進早餐ㄇㄟ,很閃嗎?那就戴墨鏡吧!各位。

--------------------番外篇想看嗎?待續-----

 

延伸閱讀奈先生求婚記:

十週年紀念之男人真有心之序曲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

 

十週年紀念之如絲葵

十週年紀念之超大幸福驚喜(驚)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早餐

來人呀,一起來個最棒求婚簡訊吧(得獎人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