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這事情是2008年11月15日的事情囉,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這一篇文章寫好了很久但直到最近才公開。

進入故事囉~~~~~

雖然水晶和奈勒斯永遠算不清自己到底交往了幾年,
水晶永遠只記得我們是10月開始交往的,
奈勒斯先生則是可以準確地記得是10月13日,
(↑好吧,這證明你真的比我有心)
但是萬幸地是有個超強電腦藍小姐剛巧於同年的7月跟豬頭先生交往。
所以只要問一問永遠不會記憶體不夠用的藍小姐就可以得到正確無比的答案。

也就是彷彿是七月的某一天水晶與藍在午餐中聊到這話題,
我親愛的同學藍非常不滿我在部落格上寫錯我和奈勒斯的交往年數,
並很認真的提供了正確答案三次十年
以及不斷提醒我是在民國n年開始交往的。
(為什麼出現了n年?因為我又忘了到底是那一年了。)

「你們交往了十年!」不知道在憤慨個什麼勁的藍如是說。
(↑但是水晶有被這數字嚇到,於是乎當晚回家馬上跟奈勒斯說~~)

今年下半年的水晶實在發生了太多了事情,
讓我根根本本就忘了這回事,(但有那一年我有想起來過呀?)
沒想到11月14日水晶依然賴在家裡洗衣打掃之際,
奈勒斯先生預告了讓我收拾行囊,因為11月15日我們要外宿。
在11月15日一早就出門去唸書的奈勒斯先生,
很體貼地在中午打了電話叫醒水晶我,
順便提醒了:「中午不要吃太飽,晚上要吃大餐。」

這種種的舉動真的是很不尋常呀,
奈勒斯的生日在7月、水晶的生日在8月、
七夕情人節也過了、12月的聖誕節還沒到呀,
那到底是要慶祝什麼呢?
是因為我生病了嗎?還是因為我被資遣了哩?
或是補過我的生日呢?
還是這旅館引起了他的新鮮感哩,ㄟ這比較有可能說。


懷著總總疑問的水晶隨便地吃了點東西,
卻未曾將疑問問出口,
因為這男人平常就不太講話,
當他想給你驚喜時他的嘴更緊了。

算啦,
想那麼多也沒有用反正乖乖地就等著男人回來帶我去外宿吧。
更何況搞不好這是金主想提供的員工旅遊福利哩!

究竟這對喜愛宅在家裡的小情侶將會碰到什麼樣不可思議的命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整個藍色蜘蛛網的旁白口吻)

------------------------------------待續

 

 

延伸閱讀奈先生求婚記:

十週年紀念之男人真有心之序曲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

 

十週年紀念之如絲葵

十週年紀念之超大幸福驚喜(驚)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早餐

來人呀,一起來個最棒求婚簡訊吧(得獎人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