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於2009年1月19日更新,
感謝以下所有朋友的祝福,
懶散隨意擺次序的水晶整理如下:

開心果
木頭擺了十年。該把他拿來當家具了。就嫁了吧

水晶妹一:
請妳不要拒絕他,
嫁為人妻是幸福;
給妳幸福唯有他,
他是妳最佳決定。

水晶妹二:
當你妳看到這封簡訊時,
妳已經被催眠了;
來~跟我唸一次:
我愛奈勒斯、
我願意當他的老婆、
我願意永遠當他未來的牽手、
我願意.......


小太陽一:
十年之前,奈勒斯找到了他的”水晶”,而在經過三千六百多個日子後,
終於決定將”水晶”永遠的帶在身邊,不讓她有離開的機會;
所以千萬別拒絕他,因為少了”水晶”的奈勒斯將會變成行屍走肉的哦!

小太陽二:
水晶光輝耀小奈,
小奈剛毅護水晶;
雖為木納不善說,
但其行動證其心;
兩人相伴為佳偶,
昐期未來為鶼鰈.

吉良吉影
雖然不想要你的神祕小禮物(I Know That)
但是既然被求婚了
這種豐功偉業當然要大書特書對吧!!!!
婚姻的幸福與否取決於兩個人的努力
請兩位加緊腳步
快樂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吧!!!!


不管~我也要參加
十年哦,不稀奇啦。
怎麼說都比我和豬頭少二個月。
更何況再怎麼樣也比不上我認識妳的久啊。

不過,看在這個男人把十年的青春都耗在妳身邊打電動的份上,
還要看在經過十年,都還沒被妳嚇跑、沒被妳蹂躪到憂鬱症的份上,
妳是也該點頭說YES啦。

By 特級黑名單永不撤換的榜首、
怕小毛那個不可靠的女人會忘記而代發求婚簡訊的、無敵爆可愛小妞的媽


葉子
ㄟ~~~~
我這個沒浪漫細胞的人
奈斯這麼大費周章也沒讓我感動到(關我什麼事啊~~~哈)
但是 絕對有被swarovski閃到!

恭賀嫁入豪門^_^

小毛:
他有求婚ㄟ!而且很認真籌畫,所以嫁給他不錯喔!
起碼知道他很重視你啦!福氣和吉祥祝福你們唷!

n:
上帝:「這才是能動搖國本的機密。」
北港媽祖:「整天擺爛抽菸喝酒做愛生小孩的窮八蛋領的補助與善款跟你每天加班做到要死要活的薪水一樣是三萬......慢著!你要繳稅。」《''福音231》

話說前頭,因為大家的留言都很精采,我們倆很難從中選擇其一,
所以我們決定以抽籤方式來進行,
根據當時玩psp玩的很開心的奈勒斯貴手抽籤的得獎結果是:
代女友出征的小 太 陽

你的禮物我會帶回高雄給你,
我還在思考是LANEIGE的晚安睡美人水凝膜5ML,
還是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1.5ML,
或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面膜4ML呢?
你有想要的嗎?

-----------------------以下原文發表於2009年1月6日

我想可能是我2005年的機會教育(←詳情看這篇)很成功,
所以男人有很認真的準備求婚這件事情。

求婚的步驟總整理起來是這樣的:

八方美學 → 如絲葵 →
十週年心情筆記本+swarovskin三環戒(其中兩個) →
朋友的求婚簡訊 → 求婚心情筆記本 → 合照拼圖 →
拼圖背面的求婚詞→swarovskin三環戒(其中一個)求婚戒指。

奈勒斯之前偷偷地趁水晶睡覺時,
打開我的手機通訊錄抄下我朋友們的電話,
還找了幾位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傳簡訊給我替他求偶求婚。
而且因為這也是我們交往的第十週年,
所以他找了九個朋友加上他自己一共十位,
代表我們十年的愛情路程,以及十全十美的愛情。
但最後還是有人忘記了。

讓奈勒斯打電話給我的朋友這件事情對他而言是很難得的經驗,
因為奈勒斯比較龜毛機車害羞,所以很少會主動去和我的朋友接觸。
加以我的朋友毒舌  嘴巴不饒人疼愛我的佔了大多數,
我想奈勒斯遭遇到的口頭上便宜應該不少。

而至於電話號碼在我腦海中,不在我電話中的朋友呀,
你就無緣參與了~~對,我就是說你cammie
而因為我之前手機掛掉
號碼消失在小藍手機裡頭的朋友,你也無緣參與了,
這是說你啦~~開心果。

水晶決定將收到的簡訊記錄下來:

鄭姐:
奈勒斯的溫柔只為水晶而存在。幸福的人生,
會在你答應奈勒斯求婚,共度一生的這一刻開始喔,
答應他!答應他!

水晶批ㄟ絲:鄭姐你真的很挺他ㄟ。

一隻:
親愛的水晶,扣桑很想將你娶回家。他鐵漢柔情啦,
雖然愛跟你鬥嘴但很疼妳唷,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答應他啦!

水晶批ㄟ絲:他明明就是嘴很壞,沒有甜言蜜語。


nicki:
看這男人願意費心思為他決定廝守終身的的你安排的求婚計畫,
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好吧!我批准把將我親愛的摯友許配給他囉!快說:yes,i do。

水晶批ㄟ絲:你家小豬也很有心ㄟ,那時可是讓我們好生羨慕呀。


加菲:
現在經濟不景氣、百貨公司週年慶想買卻沒錢怎麼辦?
找奈勒斯就對了啦!
他有數不完的鈔票(雖然不是他的)阿扁絕食不吃東西怎麼辦?
沒關係!找奈勒斯幫他吃!
這麼多功能的人那裡找?就在你身旁~嫁給他吧!

水晶批ㄟ絲:其實他的功用不止這些唷,但這些功用很實在。

elmy:
水晶~~奈勒斯呀雖然個兒不是很高,
但...比你高(很多)嚕!
雖然不是太帥,夠帥就好嚕!
雖然不是賺很多,有老爸更實在啦!
就...答應他的求婚吧!要包給你的紅包量在那兒很久了耶,
補充一下,他這個梗雖然也不是多好,但是心意比較重要啦!(笑)

水晶批ㄟ絲:導師,是你自己長太高了好嗎?


夏子:
親愛的麻及,你們家奈勒斯是世上絕無僅有的好男人,
今生幸福交給他準沒錯,希望一定要幸永遠福快樂呀!

水晶批ㄟ絲:
你竟然跟奈勒斯說:阿你真的要娶水晶那女人唷?!
我是那不好?我可是很棒的女人ㄟ!你說呀你。


熊貓:
水晶:奈勒斯應該已經跟你求婚了吧?
這小子平常沒那麼認真籌備一件事,但這次卻非常有心!
他真的是一個好孩子呀!
兩個人相知相惜十多年,總算是開花結果,祝你們幸福啦。

水晶批ㄟ絲:
好孩子?怎麼說的你好像很老似的。
承中國國寶熊貓兄的貴言,我們會努力幸福的〈羞〉


-----------------這是分隔線-----------------

在一切都圓滿完成後,
有個傢伙當時忘記傳簡訊,終於在很久之後想起來了。
那個人就是你呀,小毛,這傢伙補傳了這個企圖彌補:

全世界最美麗的奈太太,已經接近十二點了,
遲來的祝福,是四人份的祝福(我們一家四口),
所以才會延遲了四各小時,是因為祝福的份量加大,要幸福喔!
收到後,請回電,現正在執勤中。
我像是會愧疚的人嗎?還是再次祝福你們夫妻囉!繼續執勤中。

水晶批ㄟ絲:晚了就是晚了,不要拿可愛的小孩當藉口。

也感謝藍的祝福:
唉呦,終於要把妳嫁掉了說,
恭喜你和你家奈老爺啦!
而且你還有和小毛都沒有的被求婚呀,
真是羨慕啊。我說奈太太呀,趕快生個小孩吧,
不管生男生女,
光是接手我和小毛的衣服、嬰兒用品就可以省很多錢的。
這樣吧,
生女兒的話,阿姨我贊助三各月的尿布,
還可以負責採買美美的可愛的衣服唷。
生兒子就只有兩包,衣服你自己去找小毛橋。
沒辦法呀,我愛小女生啊。哈哈。
ps、趕快找各時間吃飯吧,我家小孩很皮可是很可愛唷,
要不要教你家未來老公一起來實習一下呀,
保證累的半死又愛不釋手啦。

水晶批ㄟ絲:
藍,那禮金的利息就比照10年前的郵局一年期定存利率吧。

後記:
奈勒斯看了藍的簡訊後,一臉「怎會這樣」的表情說:
「阿原來可以不用求婚唷?」

------------------------------------------   THE  END  
 
阿對了,延續奈勒斯的浪漫,
大家或許可以留言假設你是要幫奈勒斯傳簡訊求婚的人,
你會說些什麼呢?

本次活動從即日起到2009年1月18日午夜12點整截止,
水晶和奈勒斯2009年1月20日來選出最有趣有創意的那位,
我會送你神祕小禮物唷。
快來呀,這裡留言很少,你可能會獨得唷~~
批ㄟ斯:
1.上頭已參予者不列入本次活動。
2.另水晶、奈勒斯的家人要迴避本次活動。

 

延伸閱讀奈先生求婚記:

十週年紀念之男人真有心之序曲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


十週年紀念之如絲葵

十週年紀念之超大幸福驚喜(驚)

十週年紀念之八方美學早餐

來人呀,一起來個最棒求婚簡訊吧(得獎人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