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是商人為了促進消費而聯合加以哄抬出來的東西。

以往奈勒斯生日,貼心水晶我都會找個餐廳,
呃,不,是讓奈勒斯先生自己找個餐廳一起吃飯替他過生日,
但今年因為某些事情奈勒斯生日那天我們兩不方便去慶祝生日。
水晶一直催促著奈先生,快呀,
我們一起去享受美食帶來的愉悅感,但遲遲未成行。

接著時間來到了水晶生日,
今年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像以往般,
找家我想吃的餐廳一起陶醉在食物饗宴中。

(
我必須誠實地說,
奈先生的確是有送我兩件衣服當生日禮物的,
但我也是有送他兩個禮物唷。
雖然我不知道這強調有什麼樣的意義啦!
)

再接著七夕情人節來了,我們依然沒有任何的動作。
雖然我們沒有陷入商人的節日消費陷阱裡,
雖說萬惡的商人在這一天都會將餐廳或是一切,
跟七夕、情人節、浪漫等關鍵字扯上邊的東西價格抬高,
這時消費是不智的、不划算的行為,
可是、、、我是女生,難免也會有所期待,
那不然沒有餐廳、沒有行程、沒有計畫、沒有禮物,但至少有朵玫瑰花吧!
當然如果可以像慾望城市中Mr.Big那般,
對著猶疑的凱莉能性感又真誠說I got it。」
這般風采更是會迷死我

是的,理智如我,依然是個女人,
女人就是這麼膚淺又容易被氣氛感染的生物,
而我這遲鈍的女人,竟然到了中秋節才想起我的情人節,
而且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莫名的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我不覺得自己的記憶力有那麼好呀,疑惑中)

而且這個月奈先生星期六日都得去上整天的課,
假日我都是一個人盡情地看著我的
TiVo和小說,
一個人獨佔遙控器的爽快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不過爽快中總帶點淡淡的落寞,
這樣就沒有了搶遙控勝利後的快感與滿足了。

仔細想想,我們兩好像很少很少來個小約會囉,當然電影院也很少去了。
ㄟ奇怪了,
我們明明沒有小孩,
為什麼過的好像老夫老妻帶著一個不滿一歲小孩的生活咧,
未婚的我們已邁向十年夫妻沒節日的生活了嗎?

快,仔細想想,一定有的。
~~~對了,我們會騎摩托車出門去,
騎摩托車到處晃也是一種情趣,
如追夢人般灑脫不羈中帶著青春唯美氣息的浪漫,
但夢總會醒、追也會累的,吳倩蓮都告別影壇了。
天氣很熱,往往為了坐摩托車,我不方便穿裙子、
綁頭髮
(安全帽一拿下來,活脫脫就是瘋婆子)
炎熱的天氣在太陽下、廢氣堆裡穿梭個幾十分鐘後,
妝也花了、身上也流汗了、連頭髮上都沾滿了汽車廢氣的味道。
這、、、很難讓女生美的起來ㄟ,我們可以改坐捷運嗎?

話說到這兒,
不禁讓我想到我們是不是該培養點優雅約會的小樂趣了呢?
總不能繼相對無言、不過節日之後,連生活情趣都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