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之1:七星魯王宮

作       作者:南派三叔

出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出       出版日期:20070917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857577
 
           娤訂:平裝


內      內容簡介:
五        五十年前,一群盜墓賊挖到了一部戰國帛書,   
            殘書中記載了一個奇特的戰國古墓位 置,      
            但也因為遭遇恐怖經歷幾乎全部身亡。     
            五十年後,其中一個盜墓賊的孫子在先人筆記中發現了這個秘密,   
            隨即糾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盜墓高手前去尋寶,    
            但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古墓中竟然有著這麼多詭異的事物:  
           七星疑棺、青眼狐屍、九頭蛇柏
……。   
《     《盜墓筆記》懸念重重、步步   驚魂,      
           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     
           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       
           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  
           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20074月《盜墓筆記2》出版,         
           更創下首集與續集並列排行榜前十名的紀錄,      
           第一集蟬連暢銷排行榜八個多月,第二集上榜迄今將近
5個月。        
               
           隨著第《盜墓筆   記》三集的推出,       
           勢必再帶動另一波「盜墓」風潮。    
       
             水晶碎碎唸:      
                 這是我上星期迷上的,         
                 我忘了   我之前在那裡看過這本書的介紹,我一直放在心上,       
                 但是上星期終於下定決心就到租書店去租了第一、二集回家看,     
                 挖
~~超好看的,害我欲罷不能地狂看了下去,        
                 幸好但也可惜我怕自己太過沉迷只租了兩集,         
                 因為之前看《尋秦記》的前車之鑑,我不敢一次租太多,          
                 我怕兩天都出不了房門。但是後來發現,        
                 我還是一樣都呆在家裡呀
~~頓時不明白這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我還一直很想看的是:
《鬼吹燈》系列以及《符文之子》系列,         
                 不知道租書店有沒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