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我,很宅。

早上把冷氣慮網洗了、順便擦了冷氣機、桌子、地板,
整理了一堆的發票,擦了兩個充當化妝箱的喜餅盒。
突然覺得好累呀~~~~

我喜歡在家裡好好的把我錄下來的影集慢地、一口氣地看到一定的程度,
我討厭被打斷也討厭等待,所以一次看個五集港劇是痛快到不行的事情。

之前每個假日最開心的就是好好地、細細地品嘗「命中注定我愛你」,
每次看到陳林西施女士兒和陳欣怡的對手戲,眼淚會默默地溢出眼框,
當然看見陳欣怡流產的那集,我哭掉了3張衛生紙。
一切只因為年紀大了,淚線發達呀。

這時就會有個男人瞠目結舌地看著我說:
「這種戲你都能哭,也太無聊了吧你。」

優雅地可愛地水晶當然會自動地完全地忽視這個異生物的破壞氣氛,
但也不忘記要嬌嬌ㄋㄞㄋㄞ地回應:
「不懂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美好,回火星去吧你!」

好,打住。這一篇重點不在命中注定我愛你。


是說水晶我今天星期日竟然跑去新光三越,
這麼勤勞的舉動害自己受到驚嚇了我。
為什麼我會這麼勤勞地去跟人家人擠人咧?
某個最近一個月每逢六日,
都得去上公司安排的整天教育訓練課程的男人更想知道。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突然想吃玉珍齋的綜合糕點。
那鬆鬆的、香甜卻不膩人、入口及化、香氣十足的糕點突然間躍上我的腦海,
我我我好想吃呀,這時候真的體會到住台北的幸福了,
我只需要換件衣服往新光三越信義店去就好,
想想都到了那兒就順便去A4館的雅斯蘭黛專櫃換我的生日禮囉,
雖然生日禮還可以預約一次免費的除皺護膚課程,但我實在很懶惰。
至此,我終於明白我的動力很大部分是來自於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