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只是突然很想跟elmy聊聊天,
可是msn都不過癮,
就隨口問了elmy:「吃晚餐好嗎?」
elmy說:「那時?」
水晶說:「明天!」
結果我們還真的成行了,
而且連cammie也有空ㄟ,超開心的。

我們就找了一家茶餐廳開始亂聊,
從約莫7點半聊到了10點,
聊到店家要打烊了,我們依然沒有要走的意思。
好奇怪,這兩個人怎麼那麼好聊呀~~
我們從工作、感情、疑惑、哩哩扣扣一路都可以聊,
甚至連模仿都來了,是低,
水晶模仿起了他們兩個人的經典表情。
最後是店家真的所有的客人都走了,
只剩我們一桌,還一人送我們一個波羅,
我們只好告別彼此了~~

即將離去之時,
cammie隨口說:「我們應該找一天找大家一起吃飯的。」
隔天水晶立刻將話帶給了nicki,
沒想到才不到一小時,nicki就傳來了時間與地點,
到底有誰要來我也不知道啦,
聽說至少有5個女人就是了。
只能說這是一群很容易拋夫棄男友的女人。

順帶一提:
為什麼我沒有問成員呢?因為我快忙屎了~~

一邊截稿、交作業等等,
還有6/25某大廠記者會需要一個採訪文編和攝影,
攝影我很快地透過關係找到了,
但就是文編我找了10幾個人竟然沒有一個可以的,是怎樣?
現存兩個AE(烏梅和吉爸爸)手上的寫手名單、同事、
前同事、寫手介紹的朋友我全部找過了。
哼不啷噹,寫手背景橫跨:
3C(2個)、IT(4個)、電玩(不知道幾個)、專業寫手(2個)、
AV(1個)、OFFICE(1個)、剛下海的寫手(2個)、
吉爸爸手上的寫手(不知道幾個)等等~~

害我好想叫我某中文系客戶兼朋友請假出來幫忙,
可惜呀~~人家也沒法呀~~

最要命的是,
我跟廣告公司說: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文編,我沒法接這工作。
   請你跟客戶說一下。」

廣告公司說:「你自己先跟客戶,我會幫你提的。」

水晶於是找了超忙碌的客戶~~~
美女客戶很溫柔但堅定說:
「那你自己當場來錄音,回去找記者寫,我一定要上。
   我可以讓你晚交稿,我壓縮我自己看稿時間。」

水晶也只好馬上把客戶的話,帶給了廣告公司,
水晶和廣告公司的人一起頭殼抱著燒,
我自己錄音,當然行!
但是找不到人寫,那我又得自己寫了~~
是有沒有那麼命苦呀我,我不想賺這錢好嗎?
救命呀~~~
是每個月一定要有件事情來整我就是了啦!

後話,後來後來,終於在6/23下午,
在別部門編輯大哥的幫忙下,
我找到了一個作者時間OK也願意接了~~
但不知道品質好不好就是了。
但有人,總比沒人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