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人物都很有趣,
很多怪人,
但是我想我是沒什麼資格說人家的。
如果我也有朋友會去收集快照,
我會幫他。

最讓人羨慕的,
裡頭多數的人都可以做他想做的事情,
是啊,或許我說的太過,
但是至少他們的快樂是看的見的。
他們擁有自由比我多,
他們擁有勇氣比我多,
如果自由和勇氣是可以度量比較的話。

美麗境界

聽說多數的女人對於,
醫生斷定男主角有傷人的危險,
但是他妻子卻選擇留下照顧他的那一幕,
很感動。
我卻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我也是女人、、、、

如果擁有幻覺,才能擁有對數學的直覺,
那我會選擇不接受治療,
有時候,
活在幻想的世界中,
人會快樂些。

這是逃避,
我知道有時候,它是。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那個小女孩子,露西,
真的是強力催淚彈,
害我哭的淅哩嘩啦的,
散場後只好先躲到戲院的洗手間去洗臉。

唉!
要看的人,
先準備一包面紙吧!

喜馬拉雅

我想,
如果有機會,
也想試試過過簡單的生活,
其實我也曾有過,
只是那時是被錢逼的,
不算是自願的。

但是,
生活過的越簡單,
慾望少了,時間多了,思想也跟著清楚了。

通常這時候,
都會產生一些不錯的想法。
也通常成長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