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是天上的雲朵,

善變、喜好自由。

 

我期許自己像天空,

包容你的一切,

給予你需要的自由。

 

但現在的我,

沒有辦法像蒲公英一般,

隨著你東奔西跑、四處移動。

我只能像向日葵一般,

在一個定點望著有你的方向,

分享你的光芒。

我無法像海鷗一般,

自由地陪你航行到世界的任何地方,

我只能當你永遠不變的港灣,

當你疲累時隨時可以回來,

支持你的一切。

大海遼闊,

希望你記得我有這麼一個港灣。

天空寬廣,

希望你記得有我這麼一株植物。

 

你,如此耀眼,

我,毫不起眼。

我不敢奢求你的眷戀,

我只求能默默守護如寶石般璀璨的你。

 

我說:

寶石永遠不懂石頭的樸實,

月亮永遠不懂星星的黯淡,

蒲公英永遠不懂向日葵的堅持,

海鷗永遠不懂燈塔的無奈,

她,

永遠不懂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