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嗎?」

「過的好嗎?」

「習慣了嗎?」

「你從來不將你的辛苦讓我知道,好的日子是否只是你刻意隱瞞下的假象?」

「在陌生又還未熟悉的環境中,你怎麼過日子的呢?」

「突然到了一個你從未經歷的生活環境,沒有了你喜歡的一切事物,你……」

好多好多的問題寫滿了我小小的腦袋,

好多好多的擔心填滿了我紊亂的思緒,

好多好多的不安掛滿了我複雜的心頭。

 

忙碌的腦中輕輕的流洩出熟悉的旋律,

我半強迫地努力跳脫出自我假設的問題漩渦,

強迫自己回想這首莫名冒出的歌曲。

 

是〈至少還有你〉,

歌詞輕輕的躍上心頭,

情感猛然的撞上心頭,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

歌詞中的情境,我,瞭解了。

 

等待或許是通往幸福的必經路口,

我不能轉彎,只能直走,

傻傻的走向我們的幸福,

傻傻的走向有你的地方。

 

不安或許是考驗幸福的警示燈,

我只能硬闖,只能等待,

靜靜的期盼你我的相聚,

靜靜的期盼幸福的到來。

 

在凌晨五點59分的南二高,

在距離你70公里的路途中,

在即將見面的前6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