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電腦,眼淚已經忍不住。
桌面上的你依然活潑可愛地玩耍著,
但現實中的你卻已離我遠去。


回到家,再沒有帶著興奮笑臉的你,
打開門,再也沒有無怨無悔為我等門的你。


你從不怪我無法常常陪你,
你從不怨我沒有信守承諾,
你從不氣我對你的漫不經心,
你對於我的失職總是不放在你小小的善良的心上。


你用你的全心全意愛我,只因為我是選定你的那一個人,
你無怨無悔地、毫無保留地付出,只因為我是你夥伴,
你將你完全的信賴交到我手中,我常常粗心大意地視而不見,
你總是安安靜靜地陪在我的身旁,無論晴雨、無論我生病或是健康,
你總是不嫌棄我,無論我是美是醜、是成功人士或是普通人,
你老是貼心撒嬌,讓我放不下你。


你啊你啊,是老天送給我的天使,
只是天使離我而去,
我的世界少了一絲光明、缺了一份真誠、
沒了一份真摯、失了一份全心全意。
你走了,我無力留住你,
只能希望天使會回到無暇的良善環境,
那裏是你的天堂,沒有生老病死苦、沒有負擔,
只有快樂與開心、只有我的祝福與希冀。


感謝你。真的感謝你。
喉頭的哽咽,是我說不出的不捨,
掉下的眼淚,是我對你無盡的祝福,
抽咽的語調,是我對你無言的感謝,
厚重的鼻音,是我真心的抱歉,
我應該把你照顧的更好,對不起、、、、、


原諒我的語無倫次,
哀傷是我小小的心房唯一的情緒。
眼淚是我臉上唯一的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