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人聽到我們交往了快十年時,
第一句話總是會問:
「為什麼還不結婚?!」


因為、、、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這句話不是在亂哈啦,也不在曝露我的年齡,
而是我最認真不過的感覺。
我的同學們大多集中在4、5年前結婚、
我的朋友們大多集中在去年結婚了。
看著她們披上婚紗,我很替她們感到高興,
可是我自己卻沒有感覺到我原來已經大到可以結婚了。
看著她們一個個懷孕生小孩,
我只覺得一歲以下小孩好軟、好可愛唷!
喜孜孜地替小孩買滿月禮~~~

會有這總感覺,是最近才有的。
起因是,今年過年時跟藍、小毛、秀綿吃飯時,
當時秀綿家的小楷已經2歲多,
小毛家的福氣已經一歲多,吉祥也在肚子裡5個月了。
藍家的小郁也已經快一歲了。

看著她們每個人身邊都一個小孩,
而且一群小孩還叫我阿姨,
這感覺、好可怕、好噁心、好驚悚唷~~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直到那一刻,
我才發現年輕的心態、可愛的外貌也阻止不了老化的事實。

原來,我真的老到可以結婚、生小孩了。
(NICKI說:
你第一次月經來的時候,你就可以生小孩了好嗎?)


待續~~~~

批ㄟ斯,靠!!我最近真的忙到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