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糟,
糟到眼淚不由自主往下掉,
糟到連移動的氣力都不再有。

一種被誤會的錯愕在心中蔓衍,
一種不被了解的苦化成淚珠直往下掉,
一種白費苦心的不滿化成病毒在體內流竄,
一種賭氣的想法漸漸形成、、、、、
難以抑制、、、、、 

沒有人理所當然的了解他人,

我知道。

但我希望你是一個例外。 

沒有人理所當然的該察覺他人的犧牲,

我知道。

但我希望那並不包含你。 

不要哭,

我這樣告訴自己,

別再哭,

不斷的告訴自己。 

唉!!

哭吧!哭吧!

哭完把眼淚擦乾,

繼續往下走吧! 

只是、、、、、

為什麼心頭總是滿漲著一股不愉快的情緒呢? 

儘管我知道很多事情,

我現在還是清楚的知道,

這些知道並不能在此刻減輕我的不愉快、、、、、

 

今晚的細肩帶,

腦海中充斥了不愉快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