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潮洶湧的夜市裡,
傳來一陣陣香甜的氣味,
一陣承載我倆好多回憶的氣味。
 
你總是說它好貴,
你總是買給我解饞。
第一次,
在好冷好冷的冬天,
你看我一直望著它,
你跑了過去,帶了回家,
仔仔細細的處理好,
再放進我貪吃的小嘴裡。
 
你笑我,
愛吃卻又懶得處理,
你那裡知道,
你送進我嘴裡的,
不只是單純的食物,
還有你的疼愛,
嘴裡的甜老比不上心裡的甜。
之後經過小攤子,
我總是喜歡買上一些,
帶回家裡,
和你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一種很單純、很平凡的幸福。
 
在東台灣的那一個晚上,
我們也是一邊吃著、一邊嬉鬧著、
一邊享受著簡簡單單的兩人世界,
一個沒人打擾的世界,
度過了你送給我的,
我一直想要的難得的愉快假期。
 
在幾十天以前的同樣地點,
你和我一起站在這小攤前,
拗不過我的要求,
我們還是買了,
那時你還在我身邊。
 
站在洶湧的人潮中,
聞著香香甜甜的氣味,
我,感覺~       
            ~~好寂寞。
 
我,
一個人,
帶著一包糖炒栗子,
坐在電視機前面。
默默的剝去栗子堅硬的外殼,
悄悄的再次放任自以為堅強的心,
衝破理智的藩籬,
沈溺在     有你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