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那一天,
下著雨,
這冷漠的城市,卻是個多雨的城市。
 
那一天,
天好冷,
這清清冷冷的天氣,像極了城市中人與人相處的感覺。
 
12點多的街頭,
卻是有著熱鬧的燈火、尚未進入夢鄉的人群。
在夜晚的、只立著幾盞路燈的道路上,
你騎著你的摩托車,
載著我。
 
冒著寒風細雨,
只為了我的一句話、我的一點點堅持與少見的任性。
 
我只感受到你的背影,帶給我無限的安全感和無限的暖意,
你讓我躲在你的背後,替我擋去刺骨的寒風和絲絲的細雨。
我知道我好幸福。
 
在明亮熱鬧的街頭,
我擦去了你臉上的雨滴,
一陣陣的歉意襲上我的心頭。
 
在人群中,
我握住了你凍僵了的雙手,
一陣陣不捨的情緒湧上我的心頭。
 
我好像太任性了一點?
我充滿歉意地說。
不會啊!!我沒有這樣的感覺啊。
你帶著寵溺的笑臉說。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了,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了。
你這樣說。
 
我真的好幸福,我知道。
可是,
我也認為:看見你的笑臉,我也覺得開心,知道你幸福,我也會覺得幸福。
 
我想,下一次,
我們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一起幸福吧!!
 
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