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頭鑽動、人潮洶湧的商場,
你緊緊、緊緊握住了我的手,
看似走在你前方,
實際上躺在你胸膛上的我,
心裡起了疑惑。
 
你,
從來不曾出現這樣的舉動、、、、
「我要緊緊的抓住你了,
    我再也不願放手了。」
你近乎耳語的話在我耳邊響起,
你身上清爽的味道縈繞在我的鼻端。
 
我聽的清清楚楚,
你輕輕的宣告。
 
淚水,幾乎奪眶而出,
感動,在心裡迴盪迴盪。
 
鼎沸的吵雜的聲音在那麼一瞬間似乎消失了,
世界上好像只剩下了你和我倆個人,
我好想好想緊緊的抱著你、吻著你,
這一個屬於我的男人。
你是一個不輕易做承諾的人,
我知道。
 
因為知道,
所以感動。
因為瞭解,
所以開心。
 
你呀!!
總是能讓看似堅強的我,
輕易掉淚。
 
你呀!!
總是讓感覺沒有依靠的我,
有堅實安心的靠山。 
 
「那~我就賴定你了唷、、、」
我含著淚水、哽咽地輕輕在你耳邊回答著、、、
 
 
緊緊的擁抱,
是你對我的回答,
也是你對我的承諾,
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