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擁著、吻著懷裡細細小小的、微微顫抖著的身軀,
「好香‧‧‧‧‧」幾近輕喃的耳語飄進了女人敏感的耳朵,
 
「好香,一種淡淡的香氣‧‧‧‧飄散,
    只有在這麼近的距離下才聞的真切。」
超近的距離、淡淡的香氣、輕輕呼在頸間的氣息,
迷亂了兩抹急欲確認彼此存在的靈魂。
 
這是一種未曾出現在女人身上的味道,
是女人給男人的一個小小驚喜。
 
男人一向聞不得濃郁的香氣,
因此不曾有香水、味道重些的保養品之類的瓶瓶罐罐出現在女人的房裡,
這是女人的體貼。
 
女人一向喜愛男人身上帶點很淡很淡的牛奶香,
混合著他特殊體味形成一股令女人安心氣息,這是女人的秘密。
 
「你聞過的,這味道‧‧‧‧‧」女人試圖勾起男人的回憶
「是嗎?我沒有印象啊!!
    我喜歡這種淡到只有近距離才能飄入鼻端的清柔味道,
    可是市面上很少有這樣的產品啊!」男人還是猜不到
 
「這是一款乳液唷!!我們上次逛街時,我讓你聞過的。
    可是你的反應是皺了一張臉呢!!」
女人細細的嗓音柔柔地飄進男人的耳裡
 
「乳液?我聞過的?還是沒有印象!!」男人埋在女人頸脖間的頭搖了搖
 
「這是BABY  SHOP的白麝香啊!!
    我發現剛剛塗抹時,味道重,但是經過較長時間後,味道依然存在,
    但會變成淡淡的很好聞的,似有若無的,我猜你會喜歡的。」
女人笑盈盈的揭開謎底
 
「是嗎?我倒是不知道。那時候試聞時,我是真的不喜歡,太嗆了。」
男人恍然大悟
 
「嗯~~我在晚上洗完澡後擦上,
    到了早上和你出來時,就成了現在你所喜愛的味道了。」
女人開心,
為了她的男人那驚訝的臉
 
「好香好香‧‧‧‧」男人的氣息輕輕撫過女人的肌膚,惹的女人紅了臉
「我喜歡‧‧‧‧‧」男人喃喃地說
 
很多的感情就像白麝香一般,
初時,濃郁襲人、直接刺激著人類幾乎沒有防備的感官,
令人不容忽視、令人難以忘懷。
 
我希望自己能夠享受,
淡淡的白麝香、細膩的若有似無的細膩香氣,
就像昇華為空氣般的感情,
幾乎很難察覺、卻有著淡淡的愛戀、等待我細心的探索。
 
我只想給你一個驚奇、給你一個不太相同的新鮮。
這是女人的小小心思、這是女人的愛情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