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著看完你傳來的簡訊,我才要睡覺。」

你又像小孩子般任性起來、

輕柔的語氣帶著濃濃的撒嬌味。

 

這樣的你,

一向只在我倆獨處時出現、在我眼前出現,

在別人面前的你,永遠是充滿自信男人。

 

 

「我喜歡看你透過簡訊傳達對我的思念,

那是一種溫暖的感覺。」

你輕輕的說著,

摻雜著淡淡的自信味、與滿滿的愉悅。

 

 

在分隔兩地的不得已中,

手機這玩意,

幫了我們倆一個大忙,

我可能隨時隨地的接收到你的關懷與思念,

你可以較輕易的找機會傳達你的心情與近況。

 

在不方便講話的時刻,

我們習慣用簡訊,

透過電波的傳送將彼此的心情與想法,

及時地傳到對方眼裡、送到對方的心裡。

 

漸漸的,

我們習慣了每天一通的電話、一兩則的簡訊。

 

 

「今天很冷,記得要多穿件衣服,別再感冒了。

你又在咳了,記得吃藥喔!!」

我送過去,10:04

 

「這裡的天氣好冷,

好懷念以前那種兩個人躲在被窩裡取暖的日子。」

你傳回來,10:08

 

 

「昨天送你上公車,我的眼眶有點濕,

不過我還是壓低了帽沿,

    強忍著,

不讓你發現我眼中的不捨。」

你送過來,10:08

 

「其實,我一上了公車,

眼淚就不聽話的掉了下來,我試著忍,

    可是,

我還是失敗了,

在擁擠的公車上,我好孤單、、、、」

我傳過去,10:20

 

 

我倆的簡訊傳送依舊。

 

我懂了你在想什麼,

在你送來簡訊的當下。

 

你知道了我的想法,

在我傳送訊息的那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