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傢伙,最沒有資格說我的就是妳...哈哈哈...
舊部門就屬妳的娃娃音最誇張了吧,
我至少只對阿泰說耶,
別忘了妳每次裝可愛都被我們斜眼瞪的時候!! :P
((我要把「身邊沒有裝可愛路線朋友」這句話收回來...))

Jenyi 於 2008/04/22 13:33 回覆

針對以上的留言,
水晶不得不來說清楚講明白。

每個女人各有風情,
但大致來說可以分為幾個大類:
風情萬種、美艷大方、細緻優雅、豪邁帥氣、
氣質出眾、精明幹練、美麗大方等等。

而水晶我沒有美艷的臉蛋、沒有姣好的身材、
沒有百變的風情、沒有優雅細緻的韻味、
沒有會說話的眼睛和肢體、
沒有舉手投足中帶點灑脫的帥氣、
沒有穿衣搭配的天份、沒有出眾的身高,
沒有精明的氣質以嚇人,
僅有的就是迷糊中帶點細心,
(至少你罵我,我是聽的懂得)
可是我還是我喜歡我自己。

但可惜人呀,走在人生這條路上,
很難不被分類,也難不把自己分類,
因為人是群居的動物,
怎樣都得找到與自己屬性相同的人互相精進,
不然會寂寞、、、
當然也得找到與其他族群對話的方式,
不然怎會需要溝通哩!

在女人的多分類中,
我只能選擇可愛這一類,
這是我不用花太多力氣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這樣不會太累、、、我很懶的~~~~

以前年紀小,可愛之詞自然會圍繞在我身邊,
現在年紀漸長,雖然外表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哩,誠實如我還是會不小心說出自己的年紀。
所以在可愛的形容詞上開始會被某女人加上「裝」這個字眼。
天可見憐,明明就是他自個這輩子走不了這路線、、、
硬要這般形容我~~

聲音嗲也不是我故意裝的,
個子小也不是我故意矮的,
臉蛋小也不是我硬去整的,
身材瘦也不是我去抽脂的。
人迷糊也不是我願意的。

所以情非得已我只能又被某女人誤會我在裝可愛了~~
女人~~
我明明是真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