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再nicki的推薦下,
跟號稱整理的詳盡的cammie要資料,
結果發生了以下匪夷所思事情~~
猶如水晶不再愛看電視  
奈勒斯決定放棄棒球一般的不可思議

♡cammie♡P&P… 說:
在嗎?告訴妳一個悲劇
我之前電腦重灌沒有備份到公司的資料   全部都不見了

水晶 說:
洗澡中
♡cammie♡P&P… 說:
(我繼續留我的言啊,等等她回來再看)
我整個有大傻眼,欲哭無淚的感覺,資料全都沒了................
Sorry啦,沒辦法給妳檔案了~
(妳有需要資料的話,可以去同事看我之前留下來的)
水晶 說:沒關係啦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嗯嗯     但我很懊惱    所有資料都沒了
水晶 說:你ㄟ  cammieㄟ 沒備份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連我以前寫的企畫案都一併不見
想哭啊.............................
水晶 說:
ㄏㄏㄏ     好妙唷   你cammieㄟ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誇張的就是這一點
水晶 說:真的好扯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不知道為啥   我當時就是直覺存進C槽裡   想說下次再來備份
水晶 說:你應該寫篇網誌紀念一下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結果要重慣的時候壓根都沒想到我C槽會有重要資料
(因為平常太自信自己有備份的習慣)
水晶 說:太信自也是一種風險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好吧,只能說,我真的很想擺脫某公司........
完全忘了檔案在C槽這回事.............
水晶 說:聯大標都幫你想好了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昏倒    好想哭喔
水晶 說:
敝公司最厲害的就是擺脫人才 完全擅長把人才逼走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哈哈哈哈哈
水晶 說:
你去跟同事要要看啦 看他能不能幫你抓回來你之前寫的案子啦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不行
水晶 說:味什麼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要是可以的話我就叫她給妳啦
水晶 說:那是你的作品集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因為客戶資料我有留一份電子檔在我的電腦裡
她開不了
她根本沒辦法讀我的資料
誇張的就是這一點
水晶 說:
那就是命了
妹妹  這就是人生呀(捧杯茶,望向遠方~~)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我資料都沒有留啦,
只有留一些客戶資料跟重要的委刊在公司而已,
我自己寫的企畫案是我的心血、我就沒留備份給他了~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真的    都是命~~~~~~~昏倒
水晶 說:哀 那就沒有辦法了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嗯嗯
水晶 說:這故事告訴你 做人要把心血分享給他人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哈哈哈       並沒有用喔
水晶 說:咦~~要分享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她一定讀不到我的資料
今天還在跟我問writer的稿費多少錢= =
我想說,啊我不是把資料留給妳了!
水晶 說:你當初應該把資料丟到ftp上的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結果她說,她根本不能讀我電腦理的資料
(怪了、那幹嘛一定要用我的電腦啊、
她當初把她自己的電腦搬下來就好啦)
我只能說
是公司太妙
她不能讀我的資料    那我到底要怎麼交接資料給她啊
水晶 說:
這樣他的資料罐進去時 再去抓就行了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可是我們以前的流程不是這樣的啊
基本上,有我的密碼就應該可以進我的電腦拿資料才對
水晶 說:
算了 人家沒有一定要你交接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但他用了我的電腦後完全不是這樣ㄟ
詭異
水晶 說:
一切都是迷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沒錯
所以這樣也好
兩邊資料都不剩
否則,如果只有我這邊的資料不見、
公司的資料還在、那也是一整個更氣(雖然沒人讀得到資料)
水晶 說:
好吧 代表你完全擺脫敝公司     
邁向你美好的人生旅程無線寬廣的職場人生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更何況    自從我離職之後,公司的檔案我完全沒開過,
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也用不著吧
整個擺脫的很徹底
哈哈哈
水晶 說:書到用時方很少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這倒是還好
反正我們以前企畫案很少被客戶採納
水晶 說:
檔案要用明白備份的重要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所以應該是寫的不好
既然都是不被採納的提案,其實沒什麼留著的必要
哈哈哈哈
我是說我自己寫的部分
水晶 說:
好或達的人生呀
我會跟你學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我是說真的耶.....
離開的時候我還有跟elmy討論過履歷的東西
elmy建議我要放進一些我以前執行過、或是發想過的案子進去
水晶 說:
對呀 這樣履歷匯漂亮點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但是我仔細回去一看,
都是一堆寫很久但沒被客戶採納的提案,
最好這樣也能寫進履歷(有沒有這麼好意思)
水晶 說:
至少證明我會寫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有執行的提案沒幾個(大多是通案、但那又不是我寫的!)
水晶 說:
是我寫的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所以我直接放棄    沒有打算附上企畫案這回事
我知道是你寫的啊   所以我沒放
水晶 說:所以我可以放嗎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所以這麼說來,請問我到底留著這些案子要幹嘛0
水晶 說:爽呀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妳想放就放啊    要看妳覺得這會不會加分
水晶 說:
我發現你直接把這篇對話放上去當番外篇算啦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沒有要打這篇網誌的打算ㄟ   
哈哈    整理對話好累喔    我昨天那篇整理超久
水晶 說:
部會呀 你直接貼到word用取代功能就好啦
暱稱馬上全部取代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是喔
水晶 說:
我都這樣 6分鐘不止可以護一生 還可以整理對話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我懶得打了啦    妳想PO的話妳可以PO 
我今天有累了~~九點半多才下班~~
水晶 說:
好吧 我來post 反正我明天早上請假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是喔    為啥請假?
水晶 說:拉拉拉   去看報告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喔喔喔
水晶 說:
好吧你快去稅吧   我也要去睡覺了
(明明是自己想睡~~~)
♡cammie♡沒想到我也會犯忘記備份的錯,泣! 說:
我要去洗澡了   先掰
 
結果對話完,
cammie馬上把暱稱改成:一直都是豁達的人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