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這次我們輸了。

本來就知道這仗不好打,
不過看到好多好多隱藏的人這次都出來投下一票,
不管他選藍或綠,這都是一種民主的進步,
我們的人民關心起自己的國家、自己的元首,
這都是一種很棒的風氣。

在這一次,我也看到台灣人的民主素養,
敗選的DPP展現了高度的風範,
我們傷心我們失望,但我們也接受了事實,
沒有抗議、沒有上街頭、沒有圍攻、沒有挑釁、沒有憤怒。
沒有像四年前那般街頭暴動、不理性。

(真可惜,不然台股今天一定跌、、、
 我想買說、、、、好啦,我唯恐天下不亂。)

勝選的人,不諱言也是沒有驕傲的態度。
這樣的態度也是一種很棒的示範。

不過對勝選的人來說,
如何去面對因現今全世界原物料上漲狀況,
而造成輸入性通貨膨漲,
和油、水、電等民生物資上漲的民生問題。
還有美國經濟衰退對台灣帶來的衝擊、
已開發國家同樣面臨的高失業問題、
還有台灣青年所遇到的薪資報酬低於週遭國家、
更要面對當一股國際熱錢湧入台灣時,他們該怎麼辦?
尤其他們是揮著「拼經濟」的大旗而進軍總統府的、、、

馬先生我也希望按照你的說法,
我老闆會幫我加薪ㄟ,可以達到你說的年薪程度。
恩目前大概還短差50%吧!你會幫我補足嗎??
如果會的話,我想四年後我會考慮投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