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不得不說我個人是算傻人有傻福的小孩。
這不是自誇也非自豪這句話裡包含我滿滿的感恩心。

轉行當業務我沒有賺到多少獎金也沒有加薪水,
工作量更沒有因此而減少,
因為我們沒有了助理,
所以一切都要靠業務自己想辦法完成和解決。

可是我卻藉此認識好多好可愛的客戶,
如果除去了業務的往來,
我很希望跟這些人可以變成朋友。

那一天因為窗口小西接下來會轉任其他業務,
所以介紹了新窗口小花給我,我們三個人就聊了起來,
水晶就跟她們聊到,有一咪咪的考量想在板橋租房子,
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的小花,
超熱心地立刻衝回位子去拿了張手抄的租房資訊給我,
原來他剛剛在板橋找到房子,
看到那張手抄紙,整各覺得熱淚盈眶、、、
沒想到他更熱心地解說起了,
那些裡頭他剛剛去看過的房子特色給我聽。
你說,有沒有感人??

這工作最棒的就是認識好多可愛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