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細胞生物的習性在多年後依然沒有任何改變。
(請參閱2002年單細胞生物本篇,)
在我家電腦螢幕前駐紮已久,
幾乎物化為雕像一枚,
又感冒到一直流鼻水的奈先生,
最近終於有點人味了,
他的心情終於在msn上有表露出來了。

話說最近有個廣告真的很適合男生觀看,
我男同事說:
「厚我朋友都說看完廣告都不打魔獸想轉去打魔咒了。」
是的,
這廣告就是有個線上遊戲強打著:誰來解開我的魔咒。

而最近,
奈勒斯先生的msn暱稱也改成了:
我來解開妳的魔咒、、、呵呵

(水晶實在很疑惑,這個「呵呵」是在笑什麼東西呀?!
  你的魔咒又是什麼?你只有裝憂鬱應該被開解吧!)

依此可見得奈先生對這個廣告是有認真給他看下去的。
奈先生對這廣告的評語是:
男生想解開的應該不會是魔咒,而是她的Bra。

水晶翻了翻白眼曰:此男子,誠實到翻也。

在這之前,是異魔界的廣告引起了他的注意力,
這依然是一個辣妹為主的線上遊戲廣告,
口號是:救妹妹,砍小白,玩不用錢。
這口號他琅琅上口呀!!

(這口號也被我客戶改成了:
砍妹妹,救小白,玩一定要錢!)

看來青春的肉體對於男生來說,
還是有他一定的吸引力低。

by 青春不再的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