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收到這樣一封信,讓我感動不已,
信的內容:
(為保護當事人,內容我有修過)

親愛的朋友,這封信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告訴你:我結婚了!
就在這個月初,
我和女友終於辦理公證結婚,完成了終生大事。

你或許記得,
我和女友由於家庭的因素,這條路走得艱辛漫長。
雖然始終沒能得到最好的祝福,
雖然感情很好,
但是交往七年多的時間,很委屈女友。
「何時結婚啊?」的問題,親友們也從知情的不敢問,
到日久了偷偷問,再到碰運氣偶爾問,最後放棄了懶得問。
在強大的壓力下,
我們曾經吵架,也曾經分手,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繼續彼此扶持,一起過著很快樂的日子。

結婚的日子,
台北地方法院新店禮堂的那條紅地毯,
我牽著女友的手,花了三千一百多天才走到。

(水晶說:這句話,讓我的眼框莫名的紅了!
 我自己也算不清我們牽手多久日子了。
 真的有用心ㄟ。女人就沒法招架這樣的用心。)

不過很值得。
所有的歡笑、淚水、甜蜜、夢想,
都在對著法官說出「我願意」的瞬間,成為永恆。
搭著捷運輕輕鬆鬆去結婚的我們,
那神聖莊嚴的誓約,此生將珍惜不忘。

結了婚,生活中的幸福其實一如平常。
我們小夫妻租屋住在一起,
狗兒子還是在家裏搖著尾巴晃來晃去。

請原諒我用這麼簡單的形式通知,
因為一切真的很突然(別猜了,不是懷孕啦),
就連對我們自己來說,都還像做夢一樣。
不過真的很開心,婚事終於定了,感覺也無比踏實。
現在只想將這份喜悅,與最好的朋友分享,
並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祝福 -- 
相信女友和我,會需要很多很多祝福的~  

by你的朋友


----------------------------------------------------
水晶說:
朋友你會幸福的,真的。
至少這相伴一生的人是你費盡千辛萬苦去保護著的。

希望每個男人看到這封信都能想起,
當你承諾要保護身邊人的那個神聖的一刻,
女人永遠相信,當下你是真心的承諾著。
女人也只是希望在長長的婚姻路中,
你能夠常常想起那一刻你的真心與慎重,
和當時你想保護女人一輩子、
牽著女人的手走一輩子的那種感情。

哀,
男人對情人的包容度大,對老婆的要求高。
但老婆應該是你一輩子的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