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幾句話,
竟然剛好跟工作上的某些事情在腦海中莫名地產生微妙的連接。

雖然我無意針對任何人,
因為不知道到底這個荒漫的地方是否有同事默默地在幫忙鋤草,
但是這連結太妙,我想了想決定把他紀錄下來,
不過事件我就不寫了,我就來紀錄那幾句話吧!
 
在開心果那看到的:他的強勢有時候來自你的懦弱。
 
我這個人不愛跟人起衝突,
總覺得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山水有相逢、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這些都是我個人奉行的原則。
 
更多時候我是看透了,
不想花力氣去讓一些人影響我的情緒和浪費我的力氣,
如果花了氣力也不會改變事實,
那我懶的花力氣。
很多時候是可以用強烈點的情緒來提醒對方,
但我懶、、、、
你自己抓不住份際,我沒有義務提醒你。
看到開心果這句話,
我在想,是不是有人把我的懶惰看成了懦弱?
 
葉子讀到歌手伍佰的文字:
伍佰感受到的紐約:
在紐約你要依賴你自己。這是種自由,也是另一種桎梏。
 
其實在生命中的超多時候,人只能依賴自己,
這是一門課題、一個門檻、一種不得不的道路。
 
批ㄟ絲:我沒有心情不好唷,只是覺得很有趣,就寫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