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是一個換工作的時機呀!
我的好同事們一個個都在msn的暱稱上或是口頭上吶喊著:
畢業倒數!!

數數數,數得我的心都擰了起來!!
喊喊喊,喊的我的臉都皺了起來!!
害我最近陷入莫名的憂鬱裡頭,
網誌也生不出一篇來。

(謎之音:明明是因為2月的工作天太短,
你事情都做不完,連部落格都幾天沒上來了,
連格友的網誌都沒時間去看好吧!!)

ㄟ謎之音你很吵、、、、
不要惹一個陷入瘋狂的女人唷,我跟你說!

名片本上的客戶名片也拿掉了幾張,
編輯也不見了一位,還是那位最照顧我的cose。

過了個年呀,果然很多事情都變化了呀!!

bye啦!!
cammie、tracy、carol、cose,
山水有相逢呀!!
有好工作別忘了我呀!

我在想,
年後出缺的工作對於一個求職者來說大部分算好還不好呢?
前一個人會走的原因,多數是因為工作上的某部分沒有被滿足,
有很多也是因為公司本身的環境、政策、
變動性、人事等等的原因,讓人待不下去,
如果公司的原因,
通常這樣的環境都是迫於生計、
對工作有熱情的人才能待的下來。

但是也通常公司並不會善待願意留下來跟他打拼的員工,
反而每次有額外的工作份量、或降低福利也都是先拿這些員工開刀。
真的不知道當一個願意配合公司政策的好員工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該當個好員工嗎?


恩!!(思考中)
各位大大,如果有工作有請介紹我唷。
我很努力工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