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開心果的網站上看見,
一篇文章「小活動--我是怎樣的人」
水晶才看到這句話,
2008年即將成為失智老人的腦海中,
卻立刻跳出開心果那陽光般的笑顏,
我覺得在她身邊都會覺得人生很有希望,
他的行動力和那熱情四射的魅力,
在在都讓我覺得他很正!!

於是乎,很愛說話的水晶,
就立刻把腦海中的想法回應下去,
很開心地看到開心果也回應了我ㄟ,耶!!

開心果說:
「我覺得你個靈精與糊塗集一身的人,
   靈精的應對卻有糊塗的自在的相處。」

這是很新鮮的看法,
我身邊的朋友多數都是說我:
不在點上、懶懶散散、個性可愛又迷糊之類的。

至於某個我很想知道他對我的看法男人、、、
暗示,明示、不如直接了當的問他、、、
以免還沒得到答案,自己會先給氣死,或是拿刀砍他。

「ㄟ~~~」
(超ㄋㄞ的聲音,對ㄋㄞ這件事,我個人很有信心)
「 開心果說我是個靈精與糊塗集一身人ㄟ,
    那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呢?」
小眼睛眨呀眨,一臉期盼寫在巴掌小臉上,
雖然下巴與脖子間的距離短但依然無損於可愛的女人
望向看著「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而笑到不可自拔、
倒在床上蜷成一團的宅男。

(這一刻,我發現他真的是宅男,
那本漫畫,我都看不出笑點在那裡,
即使他用力解釋,
我仍然拿不到門票進入這世界,
但男人卻可以每兩頁笑翻一次、
每四頁笑倒在床上難以自己一次。
所以他沒法一次看完一本,
因為會笑到喘不過氣而往生,
徒留他最愛的志玲姐被和成小開把走、、、)

半晌,男人終於順過了氣,
暫時放下那本隨時會讓他愉快地離開這美麗人間的凶器,
男人說:「你是一個、、、很愛裝可愛的女人。」

我沒有裝可愛,我是本來就可愛,
來人呀!拿把鐵鎚來,
我要把他的命根子PS2給打碎、、、

為什麼不是打他??
開玩笑,我那打的過他呀?
可愛的小兔子跟大灰熊正面PK對決會有勝算嗎?
何況、、、
哼!!打蛇打七寸、、、

對了,那你覺得水晶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來說說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