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cammie妹妹提到,
他大學時期的造型是他人生中不想曝光的一段日子。

這讓我想到,
在我和奈勒斯交往的落落長日子裡,
某一天奈勒斯自個兒回高雄去,
當他回來時,他突然很認真地看了我一眼,
默默地用不高不低的音量說了一句話,
一句,讓我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殺他滅口的話。

他說:「我發現我當初是真心愛你的。」

呃、、、、老娘的雞皮疙瘩一個個起立了,

「你在回來的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水晶很溫柔地問著他,我想他是卡到了吧、、、

「沒有,只是我這次回家整理房間時,
   找到了我們剛剛認識時候去帶營隊的照片。
   我突然發現,我那時候是真心愛你的。」
奈勒斯如是說、、、

「恩,你想說什麼就直說吧!」
老娘好歹也跟你混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你那時候,好聳唷!哈哈哈,超聳的啦!
   造型、髮型和穿的衣服都好好笑唷!
   所以我知道那時候我絕對不是因為外表而愛上妳的。」
奈勒斯笑倒在床上,抽、著、、、

要不要笑的這麼誇張呀你!!

「這表示我越來越漂亮了呀,
   所以請你小心點,我越來越漂亮囉,  
   我小時候不懂事呀,也沒有錢打扮呀!
   誰沒有過去,你過去也是騷呀,
   會穿27腰的緊身紅色牛仔褲。」
水晶看著笑的超誇張的男人,不禁有了股犯罪的衝動。

後話,我想萬一老娘真的嫁人了,
婚禮上還是不要出現什麼成長MV之類的東西吧!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吧!!
我的聳樣就讓他在男人欠扁的笑聲中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