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日水晶、蝦米、小A在歐廚西餐替心地姐姐慶生。
這次是笨笨水晶找餐廳,
幸好除了甜點提拉米蘇大家吃不慣之外,
其他的餐點大家都還挺滿意的。
這會等水晶有空時另寫一篇補上。

在此也要祝福蝦米姐姐旅途平安,
蝦米姐姐下各星期會去日本玩樂,
接著下各月就會去上海的新公司報到上班,
新工作目前可能會常常出差去義大利和法國。

水晶想對蝦米說:
不要怕,很多事情只要先憑著一股衝動的勇氣一路往前衝。
就會產生不可思議的潛能去克服一切困難。
我也是呀,
只要一停下來思考更多時,很容易會先退卻,
習慣先把事情想過一次的我,很容易會假設困難點,
一方面是習慣了先找到退路,
但是也因此很容易讓自己更退卻。

蝦米你行的,
不要怕。水晶和心地都支持你唷,
也可以幫我們買買歐舒丹和歐洲名牌的東西唷,
呵呵呵,你持觀光簽證可以退稅低。

接著
1215日星期六晚上則是要去內湖參加carol
和賈爸爸的婚宴,
這一對甜蜜的戀人結婚了,
辦婚事的速度超有效率,整各是音速小子呀!
星期六婚宴見囉!
水晶可是很期待
carol
的禮服和造型呢!

12
16日中午則是水晶則是終於約到忙碌無比的藍小姐、小郁妹妹,
終於繼小郁妹妹滿月之後,
水晶終於可以見到
78
個月大小郁本人囉。
聽說當天還有三位神秘嘉賓一塊出遊去,真是讓人期待呀。

1215
日星期六小星星也會上來找水晶和奈勒斯,
好久不見囉,小星星妹妹。
看來我這各星期來真是充實無比呀。

連工作上都一樣,
每天都約了
3-4
家客戶,
又得想案子、寫案子
(雖然寫出來的案子被老闆說他看不太懂,
不過幸好其他業務同事一看就懂,讓我好生安慰呀。)
還得包書準備給客戶大人們,
準備好合約要請同事幫忙開發票再趕在
1220
日前送到客戶手中準備請款,
在做這些事情的同時,
我還得追下一期的廣告、合約、準備給廣告清單,
然後在著準備截稿了。

所以心地姐姐,那個歐廚的照片要等我囉,抱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