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
沒有、、、、
ㄚ不要打我,我說了啦!

話說,nicki以前是不太下廚的,
自從嫁為人婦之後,卻常常下廚,幾乎是天天下班後都會開伙。
這一點讓我們大家紛紛上前關心他是否發燒了。
聽說是因為nicki婆婆都幫她們小夫妻買好菜、
做好初步的處理,在順便買兩樣現成的小菜一起冰在冰箱裡,
他只要下班後炒一下、處理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自此開啟了nicki的廚藝天份,在小朱天天說好吃的鼓勵下,
nicki越來越邁向中華小廚師小當家的道路上了。

(因為nicki跟小朱說:如果你說不好吃,我以後就不煮了!)

nicki  說
我前兩天煮ㄌㄧ到高級料理~~~三杯雞 很強ㄅ
為ㄌ證明這是真的    
我用手機拍下照片,連朱也入鏡~~以免cindy又說我騙人
我那天從晚上7:50開始料理~~
5菜ㄧ湯~~弄到8點50分才吃飯
已經算是消夜的時間ㄌ
我們下次可以來玩ㄧ家一菜的遊戲~

水晶--- 說:
我家只能提供  蒸香腸   或是烤麵包
我家只有大同電鍋一台、迷小烤箱一台,
沒有廚房也沒有流理台。
到8點50分才吃飯,我會餓到翻臉,
而且這樣洗鍋子、碗盤要洗到幾點呀?

nicki~ 說:
我是靠意志力再撐ㄉ

水晶說:強!我唯有肚子餓不能忍。


Cammie 說 : 我只能提供荷包蛋   哈哈哈


水晶說 : 晚上碰面叫她給大家看手機照片

(晚上kate姐姐要去挑婚紗,我們一群人硬要跟去,
包括了:nicki 、cammie 、cindy、 tracy、 carol 、 水晶等
聽說還有別人要一起來。)

Kate 說 : 
哈哈      三杯雞真得很強,
ㄚ不然我婚禮有一桌給他辦好了,
現在開始每天叫她老公幫我們試菜。

水晶:
那還得帶nicki的婆婆一起來,因為nicki不會挑菜。
哈哈哈。


批ㄟ斯,
elmy呀,我要點菜,
我要點你昨天燉的那道人蔘烏骨雞湯+陳皮海帶綠豆湯。
如果可以請再來一碗24味茶,謝謝。

carol我要吃專業的休閒浮潛家提供的綠島現撈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