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奈勒斯一早有事情到北投去,
因為奈勒斯先生說:「我想去看北投溫泉博物館。」
所以水晶在睡飽一點之後的11點多到了新北投和他會合。

時近中午,
奈勒斯很聰明貼心地問:「肚子餓嗎?要吃什麼?」
水晶想了想決定先吃東西,不然到時候餓到腿軟我肯定會結屎面,
就如同我在大阪銀閣寺一般,餓到發脾氣,
但不管是什麼,只要給我不要太難吃的東西吃,
我會立刻露出我甜美無比的笑容,
也會立刻地恢復我超好配合無所謂的性格。

在超多人排隊的爭鮮吃了我愛的握壽司之後,
我們開始朝著溫泉博物館前進,
再又一次感嘆著溫泉博物館的view超好以及精美漂亮之後,
水晶正準備打道回府之際、、、
奈勒斯說:「走吧!!我們去泡湯。」
(呃,我今天說過我愛你了嗎?耶!!)

錯愕到不相信有此好康的水晶張大嘴看著男人。
我知道他不愛泡湯,泡湯是我的最愛,不是他的。
不過機靈如水晶除了趁機狂ㄋㄞ和感謝之外,
動作超迅速地、很快地拉著他往預定的溫泉會館前進。
(好比樹獺變身成美洲豹般、、、)

這次我們去的是「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
選擇的是雙人方案:芳香湯屋+下午茶套餐。
泡湯時間是一個半小時,泡完後去享受那悠閒的下午茶。

(由於水晶非常非常認真地以為就只是去「溫泉博物館」,
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
因此一切都只有文字敘述囉!)

這間休閒渡假飯店和登琪爾合作,
所以它內部的乳液、洗髮精、沐浴精都是使用登琪爾的產品,
水晶沒有用過登琪爾的產品,
這次用的感覺挺好的,我喜歡她的味道。

(不過他說客用備料不能攜出,所以我也就沒有帶出來了。
 本來想說帶回家捕拍照的。)

悠悠閒閒泡完湯、享受完一頓很飽的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每個人有:
一杯飲料、一份生菜沙拉、三個小火腿三明治、
一個哈密瓜火腿、兩個小蛋糕、兩片火龍果。

也因為水晶沒有帶任何的卸妝、保養品出門,
帶著淡妝的水晶就是用登琪爾的沐浴精洗了兩次臉,
自己有很害怕會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自己想太多了。
所以就是泡完溫泉後完全素顏(連保養品都沒有擦ㄟ)
這樣素顏逛街還是近年來第一次哩。
但是不得不說,泡完溫泉後皮膚真的變光滑,
素顏也是OK的啦!我愛溫泉、溫泉愛我,耶!!

之後我們決定前往淡水老街看夕陽,吃小吃。

手牽著手,走在淡水河邊,看看美麗夕陽,
感覺就是莫名的充實和美好。

坐在淡水河邊看著對岸八里的低矮燈火,
也讓水晶想起在香港時的「幻彩詠香江」那樣的燦爛景致。
香港高樓繁華的美景,那時的水晶身邊有滿滿的友情。
八里那小小的燈火,這時的水晶身邊有著奈勒斯的心意。
兩個都很感動。

水晶還在淡水寄了個木板明信片回家給水晶爸媽哩,
木板明信片一片60元,郵票10元,共70元。
郵票跟店家買,
在外面的桌子上有印章、有筆、有醬糊、有郵筒,
寫好了、貼好了,往郵桶一放就行囉!
但不知道寄到國外是多少錢啦!



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
北投區奇岩路1號3樓
(02)2893-16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