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Cammie 說 : carol   Orbis的DM借我看一下好不好   
我想看一下粉底液有沒有通過粉刺測試
Kate 說 : 還有粉次測試喔

Cammie 說 : 有啊 !Orbis有一些產品都會註明 
有通過粉次測試不致粉刺 或是通過敏感測試   等等

carol 說 : 好阿 在一姐那兒,一姐有加入囉
Cindy 說 : 
右右,我們現在要討論什麼東東
ㄟkate是主管姐姐嗎?

 Kate 說 : 對阿,不然你還有同事叫做kate的咩,汪
Cindy 說 : 嘿呀,:突然人很多。
但不知道主題是什麼,要團購是嗎~喵

carol 說 :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好笑   咩咩 汪汪 喵

Kate 說 : carol,你把一姐台詞用完了,
還有一個,呀比,我+一分

 Cindy 說 : 對呀。這樣我會詞窮
水晶 說 : ㄚ一姐的還有久違出現的呀比,ㄚ餓了、、、

 Kate 說 : 
那要叫雞排嗎?剛剛cammie說有人訂了雞排,有人要嗎?

Cindy 說 : 雞排嗎?只好來叫

carol 說 : 剛剛外面超香的,櫃檯那整個都是雞排香
水晶說 : 你們好狠的心呀orz
Cindy 說 : 我要我要
Cammie 說 : 我算了   氣飽了.....(其實是怕等等吃不下晚餐,哈)

Kate 說 : cindy,只有你捧場....
carol 說 : 我我我(舉手舉手)我不在意晚上吃不吃的下
Kate 說 : (拍手大笑)你晚上一定吃的下,別
擔心

Cindy 說 : 來叫來叫,嗚.叫雞排
 tracy說 : 我想吃茶葉蛋,謝謝
水晶 : 
cindy的雞排,誰要叫呀?
我問了別層樓的,要了雞排電話:2501-4153
(之後水晶還打了電話去要目錄,老闆說她們沒有傳真機,
水晶和cindy又猛找櫃檯妹妹要目錄,
為了找妹妹來去找另一個同事問妹妹手機,
之後要為了400塊才外送,到處去問人家要不要訂雞排。
還很溫柔地問:tracy你身體不舒服嗎?為什麼不訂雞排?)
不過是為了雞排、、、

Kate 說 : 真的很拼

-------------------------------------------------------
後來、後來、、、在孕婦cindy的努力下,
雞排即將會在下班前送達,讓孕婦好好地享用熱騰騰的雞排。

carol和kate感嘆:
「哀!要是nicki在就好了,他會訂雞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