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今天是水晶的生日。
年齡:永遠20囉!

我覺得我超幸福的,
到現在我才清醒沒兩個小時。
我已經收到好多人的祝福了。

謝謝越來越漂亮的心地姐姐、
現在氣色很好,讓我很放心的蝦米姐姐、
以及擁有切披薩高超手藝的貼心小A先生,
昨天的晚餐真的超好吃,
但是最快樂的還是和妳們一起吃飯,
人對了,什麼都對了。
(照片後補)

還有超謝謝你們的禮物,超貼心的啦,
怎麼知道我就是不太會挑保養品呀!
感謝姐姐和小A。

昨天下班時,
還是堅持吃控肉便當的CAROL,
因為今天去拍婚紗照不會進公司,
就先送了禮物,呃!!這孩子也實在太客氣了吧!
超謝謝的。

今早上0時,
水晶就收到水晶妹的簡訊、小太陽的電話,
整個很開心,而且她們的禮物我前幾天就收到了,
超適合我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擺飾,
有可愛的小飛機象徵自由和自在,
活脫脫就是大咧咧的我呀!!
而且我那貼心的妹妹,
早上九點(果然很了解我的清醒時間)還特地打電話來祝賀哩!

要上班時就在包包裡先收到奈勒斯的卡片了,
害我他捷運時就忍不住先看了,
感動到在捷運站眼眶紅>
(內容我保密唷!噓!)

一上班開了MSN,就收到小花的祝福,
讓我超驚喜的!這貼心的孩子,怎麼會記得呢?
我們倆還沒機會見到面哩!

接著是朱政妹,
超口愛的小朋友一上線就稍來祝福。
愛你啦!

接著就是最近手殘的CAMMIE,
也送來MSN,還改了暱稱。

感恩!

但我得先去趕各昨天下午五點接到,
但今天中午要交的案子了。

水晶還陸續接到:
NICKI、好人、PATPAT、
CINDY、ELMY、小敗姐姐、
還有一位集團同事文人先生的祝福。
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