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名和中華電信相衝,
我永遠無法再加上部落格,也無法上傳相簿,
那也就算了!

最近呀,無名真的很糟,
先是擅自要使用者改密碼,
還得到當初(幾百年前填寫的)email裡去回信,
阿不幸好,我當初有改過email,
也幸好改過後我現在還沒離職、、、
不然我永遠也拿不回我的文章囉!
但是改好的新密碼因為不能跟舊密碼一樣,
所以我常常記不住,真的很欺負記憶差的人呀,
老娘要是記憶好,還需要部落格來幫我記嗎?!

只是我現在想改各email確還得給身分證、健保卡,
實在不知道這樣的擾民,
除了讓她們對於廣告商提報的email正確率數字很漂亮外,
對於忠實的無名使用者有什麼好處?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反正我幸運有收到新的認證信。

可是今天今天早上起,我的訂閱竟然無法顯示了,
這讓我很難過,
人家每天都要去那些部落格晃晃的說,
幹嘛,抹滅我的小小興趣。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吐吐苦水、、、
也順便自己哀怨地再備份一次我的訂閱了。

家庭類:

 

 

沙米在生活      左手        kate

開心果     四葉草      about  fiona
  
我的話匣子          轉身的幸福        萱萱       張西西

486的 大丈夫週記      RING     林威廷     路邊的店

葛羅      喬伊蘇    艾瑪隨處走走       生活曼遊

喜樂寶盒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小萌小馬生活紀實      雙人舞 。茱莉亞和安安                                           

日常茶飯事       我和京都的賣身契     幸福無間     

tino的世界     酪梨壽司        魔鬼甄與天使嘉     

雷秋的部落格        艷陽下的扶桑花     

下流美的下流世界     冬冬一窩子                                                         

山椒魚         漢奸的生活日記      

左邊             烏梅 


                                                                                                                      
單身俱樂部:
cammie      elmy      水晶妹    

格格碎碎念           加菲貓的窩                    
                
may in Hong Kong  

好人F   AMYKAKU      消失的事務所     
                                                                                    
OL的靈魂             巴比綸的部落格                                                    

海豚男的塗鴉本         李昆霖的遊記   
        
一隻香港小狗叫hand     something about winfred

莎莎公主遊樂園       在波特蘭唸書.愛上沙烏地人的旅者

娜娜媽媽手工肥皂                              

 

23區24小時--東京碎片                                                                                       


理財:

財富管理智庫天空區--台灣優先

獵豹部落格(JaguarCSIA)~證券分析師的投資狂想曲

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秘笈               總幹事投資筆記

窮學生懶人食譜     搶錢家族樂活終極密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