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最近不是一直在說我在帶新人嗎?
這個新人妹妹叫angel,
是cammie那部門的新助理,
長的很可愛的,
最重要的是她的細緻性有7ㄟ。

解釋一下:
水晶的公司都自以為很大,
所以每個進來的人都必須做一個性向和個性的分析測驗。
這個性向測驗可以測很多東西,
比方說:
穩定性、細緻性、社交性、條理性、
冒險性、迅速性、領導性、投注性等等
這些項目的結果,
每項最低分是0分,最高分是10分。


而angel的測驗結果我們很關注的一項就是:細緻性,
她竟然高達七分ㄟ,讓主管姐姐整個很驚艷。
因為、、、
她們整個部門不含angel,共有4個人,
這4個人全部加起來的細緻性都遠遠不及angel一個人的分數,
因為其中有三個人的細緻性是0分、、、
整個部門都很粗心,
所以業績表都會寫錯、永遠不知道自己發票是開多少錢,
因此之前水晶每個月核對她們的業績表時,
就是要帶起眼鏡、打起領結把自己當柯南,
只有痛苦兩字可以形容,而今我解脫了,
她們現在歸angel管囉。

(大笑三聲,哈哈哈,
不過這些同事人真的都很可愛就是了)

那水晶的細緻性有多少呢?
答案是:1。
我贏了你唷,cammie、tracy、烏梅。
得意中、、、、


水晶愛補充:
當初水晶奉命通知angel來上班時,
angel好可愛地問了:
「請問那服裝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水晶很認真地想了一下,超認真地回答著,
(很怕他不來上班,那我就慘了、、、)
「基本上沒有啦,
   不過、、、
   就是你臉上出油時,主管姐姐會叫你去吸個油先。」
 
現在要讓我在回答一次,
我的答案會加上:
如果你一下胖太多時,主管姐姐會下令不准餵食你。
除非、、、、、你是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