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那天打電話回家給阿爸阿母請安,
電話才一接通,
水晶媽第一句話就是:「ㄚ你是誰?」
水晶:「你女兒、住外面那個、、」

水晶媽立刻帶著擔憂帶點八卦的語氣說:
「ㄚ你跟奈勒斯最近的感情倒底是怎樣?
我聽你妹妹說什麼他在你的網路上看到,
你要抱奈勒斯,ㄚ他就把你推開,
是怎樣?妳們最近感情不好嗎?
(八卦語氣明顯出現)
ㄚ怎麼辦?怎麼辦?」

水晶翻了翻白眼,果然是有報馬仔,
「還好啊,就很熱呀,
他會流太多汗就會過敏,所以他不給我抱呀!」

水晶媽:「喔,那叫他要去看皮膚科醫生!」

果然只有這時候,
我娘才不會三兩句掛掉我電話、、、、
水晶好好地解釋完之後,
水晶媽開始說起了他那天玩小狗的開心,
淘淘不絕、淘淘不絕、、、、
全然沒有我可以插話的餘地。


(小狗是水晶妹的朋友認養的,才一個月大。
 水晶妹和小太陽先借到我家給我媽玩一會兒的)

(可見我媽真的玩的很開心、、、、)

直到水晶爸出聲了,表示他有事要找我,
水晶爸一接過電話:
「ㄚ你跟奈勒斯最近的感情倒底是怎樣?
有吵架嗎?不要吵架啦,有話要好好溝通呀!
我聽你妹妹說什麼他在你的網路上看到,
你要抱奈勒斯,ㄚ他就把你推開,
是怎樣?妳們最近感情不好嗎?
是發生什麼事情呀?」

水晶深吸一口氣,
你們兩果然是夫妻,第一句一模一樣,
水晶再好好解釋了一遍,
之後水晶爸說:「厚、、那就開冷氣呀!」

之後電話再度回到水晶媽手裡,
水晶媽開始又聊起了那小狗多可愛多可愛,
水晶很難有說話的餘地,
過了一段時間、、、、

水晶媽說:
「厚你很厚話ㄟ,電話講這麼久。
  浪費錢、、、不講了不講了,省點錢。」
之後就逕自將話筒要掛掉,但在被完全切斷之前、、、

水晶聽到了水晶媽的聲音,她對著她老公說:
「厚,你女兒的話很多ㄟ,每次電話都要講很久。」
之後水晶聽到話筒傳來:「喀!嘟嘟嘟」

媽,我聽到了、、、、
你在講我壞話、、、、

喂!!這位中年婦女,
40分鍾裡,我真的講話的時間不到8分鐘ㄟ,
我都嘛是聽你講,還有啦!
要唸人家之前,你可以先把電話切斷,
不然講人家的壞話,都被當事人聽光光了啦!



我家電話小故事


水晶媽的電話小故事一


水晶媽的電話小故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