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
主管姐姐熱感冒未癒又冷感冒,
整整生病了好久,後來感冒症狀舒緩後,
卻變成久咳不癒、而且咳的很厲害,
我們幾乎要懷疑姐姐其實是百日咳。

後來姐姐終於決定試試傳說中的慶餘堂枇杷膏,
一罐要價新台幣450元左右,
真的很貴,可用過的人都說有效。
但問題來了,
他本來說讓AE去拜訪附近的客戶順便幫他買回來,
可惜我們沒有客戶在附近,
他下班過去也不順而且人家可能休息囉!
他正猶疑不決時、、、

水晶忍不住說:
「叫快遞去幫你買呀,我上網去查地址,
你叫私人件讓快遞去那裡幫你買,
請她們先幫忙墊各錢就好囉!」

姐姐很懷疑地說:「這樣也行唷?」

水晶立刻撥了電話給相熟的快遞先生:
老闆娘,我是水晶,我幫我主管叫的私人件。
我想麻煩妳幫我去
慶餘堂買兩罐枇杷膏
地址是台北市信義路二段34號,
電話是(02)23218008,一罐450,請幫忙先代墊。
謝謝唷!!」


結果過了一小段時間,
我主管的分機響了,他接起來,
快遞先生說:
「000小姐,你的慶餘堂枇杷膏回來了。」

看吧!神奇的快遞先生!!

主管姐姐之後就再說:
「挖超神奇的,以後生小孩,
小孩去安親班我來不及去接的話,
叫小孩自備安全帽,請快遞去幫忙接好了!
還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快遞先生去接唷!
而且才50塊,比我坐計程車去接便宜多了。
有夠強的!讚啦!很好笑ㄟ。
我小孩坐在一堆物品上面被接到公司,
然後我會接到分機,
000小姐你的小孩送來了!請看臉確認後簽收。
厚,這市場很大唷!我們來開一家送小孩快遞公司好了。」
大家都快笑死了,最好是老師會讓快遞收小孩啦!

姐姐還很認真地問一位生了小孩的同事說:
「你要不要先試試看?」



這裡看更多很強的快遞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