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這件事情,
承繼了勇者鬥惡蟑的故事,
在那幾天我家還是不時出現小蟑螂,
雖然是小蟑螂,可是我還是有點怕,
畢竟誰說蟑螂小就不會飛呀?
搞不好我就遇到蟑螂界百年難得一見的運動天才。


某一天,奈勒斯背起了他的健身房把妹包,
(我自己取的包包名稱)
原本賴在床上看「CSI拉斯維加斯第七季」,
被那精巧的模型嚇到眼睛亮起來的水晶立刻彈跳而起,
「ㄟ,你妳你妳你要去運動唷?」

奈勒斯:「對呀,阿不然咧?」

水晶眼眶閃著淚光:「你妳你忍心放我一個人在家唷?」

奈勒斯翻了翻白眼:
「阿不常常這樣嗎?還是你要出去逛街?我帶你出去。」

水晶咬著棉被一角:
「我不想逛街,可是要是你去運動的時候蟑螂出現怎麼辦?」

奈勒斯ㄧ臉「這不是個問題」的表情,
「ㄚ我妹就在隔壁,他唸昆蟲所的,
你就叫他來抓蟑螂呀!這麼簡單,你不會唷?
而且他唸昆蟲所的很會抓蟑螂,
他還會告訴你這是本土蟑螂還是德國蟑螂唷!」

水晶一臉無語:
「我並不想要知道蟑螂的國籍好嗎?
ㄚ你很浪費人才ㄟ,
國立大學的昆蟲所學生是這樣用的唷?」

奈勒斯:
「厚。如果連抓蟑螂都不會,
我爸媽花大錢讓她去唸昆蟲所幹嘛?」

水晶:「........你妹唸昆蟲所的用途就是這樣嗎?」

奈勒斯:
「對呀,當然還有飛進來什麼蟲,
就叫他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有害的叫他抓出去,值錢的可以去賣錢!」


-----------另一件事情------------

某一天,
奈勒斯身上很癢,還出現了紅色的塊狀,
他一直拖著不去看醫生,可是又怕是跳蚤咬,
但如果是跳蚤的話,應該水晶也會遭殃才對呀?!

剛巧那天小星星(奈勒斯的妹妹)來我們房間玩,
奈勒斯就跟他提了這件事情,
小星星很認真地看了看奈勒斯身上的紅色塊狀,
半晌,小星星很專業的說:「這不是跳蚤咬的,應該是過敏!」

奈勒斯說:
「厚!!這麼厲害?
你媽是讓你去唸昆蟲所吧!你還會看皮膚科唷?」

小星星:
「跳蚤我們實驗室就有養啦!
我看過跳蚤咬的傷口,被跳蚤咬到不是長這樣,
你身上的我看起來比較像是我上次海鮮過敏的時候的症狀。
你明天如果沒有好,你就要去看醫生了。」

----------------又一件事情-----------

水晶在葛羅家看到他的網誌,
有看到遠遠的毛毛蟲那張照片,
(更新前)
他想知道那隻毛毛蟲是誰家的小孩,
水晶把網址M給了小星星,
小星星說:
「那應該是蝴蝶的幼蟲!」

----------------------------------------

水晶結論:
哇,小星星真的是好厲害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