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拍到電池沒電的澳門

說在前頭,
請準備兩顆電池和足夠的記憶卡,
還有喉糖、好穿的鞋子、浪漫的表情。

吃完了蛋塔和甜湯,
我們繼續上路去找尋聖母堂和大三巴牌坊,
至於怎麼去,大家可以去elmy的部落格看唷!
我只能說,澳門怎麼拍怎麼美ㄟ。
不管是議事堂前、郵局、聖母堂、還有手信街,
每一個建築物都是可愛到不行啦!



















這一段,
我們倆沒有說什麼話,也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一直叫:好美唷~~~~~~~~~

叫到嗓子啞掉!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超可愛吧!
而且我和elmy一直在討論,
為什麼澳門人不在手信街這兒經營民宿呢?
我們兩一定至少會來住一晚的。
想想,你住在童話屋裡ㄟ,
光想的就絕得好浪漫唷、好夢幻唷~~~
(兩各女人眼光發亮,一整個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到了澳門,
可以買它的杏仁酥、鳳凰酥、豬肉乾都伴手禮唷!
都很好吃ㄋㄟ,尤其是水晶好愛她的杏仁酥。
(有去的人,幫我買一盒謝謝。)
要不是我帶不回來厚,我會買很多說。


題外話:
elmy一整個拍起來的感覺,
就是在拍婚紗照的唯美浪漫外加幸福洋溢ㄟ。
果然是才結過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